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下路阵容推荐 李元芳钟馗杀穿对面

  李元芳的爆发能力虽然强,但是在面对一些灵活性强的英雄时略显乏力,如果搭配一些合理的英雄可以让李元芳轻松反制他们。而钟馗刚好能满足李元芳,钟馗的控制能力非常强,而且利用二技能的钩子能将敌人钩到自己的面前。那么,让我们来分析一下这个神奇组合。

  搭配英雄:李元芳+钟馗

  组合打法

  前期钟馗辅助李元芳走下路好好发育。到了四级之后,就可以到处游走抓人了。钟馗的二技能可以将远处的敌人直接拉到身边,再接一个大招眩晕加减速控制,让敌人根本无法动弹,李元芳的身边跟随一个钟馗可以说是钩谁谁死,将敌人拉到身边后李元芳立刻接一技能疯狂输出。如果是坦克英雄钟馗可以开大招继续控制,李元芳在一旁尽情输出就可以了。钟馗在团战前一定要准确地使用二技能,将敌方输出英雄钩过来,接三技能控制敌人,或者在草丛中让队友勾引敌人,钟馗直接释放三技能,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钟馗也不用惧怕死亡,因为钟馗阵亡后会引爆该区域,一段时间后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巨额伤害。而当钟馗大招控制住敌人时,李元芳一定要在旁边不断进行输出,击杀敌人。若是钟馗的大招控住了较多的敌人,李元芳就可以释放大招,同时消耗敌人,配合队友进行击杀。

  李元芳英雄特点

  李元芳的定位是突进型射手,凭借高爆发性和高机动性,使之在清兵和推塔时有着比其他射手英雄更快的效率,同时被动的效果能够让李元芳轻松的探查战场形式,降低的被抓的概率。正因为强大的爆发型技能和超远距离的射程无疑让李元芳成为敌人最头疼的对手。

  钟馗英雄特点

  钟馗更多时候是作为偏辅助的坦克存在于王者峡谷。钟馗技能有控制效果,并可在战斗过程中增加自身生命。所以即便钟馗输出不高,但只要技能释放完美,撑到后期也绝不难。而且由于技能属性的关系,后期的钟馗叠续航能力和生存能力超强。钟馗的被动技能有区域性的伤害,而一技能可以保证输出。二技能的钩子在团战中的作用非常之大,能够限制敌方输出,钟馗的大招是团控技能。可以说,只要在团战中钟馗能拉中对手,那就已经赢了一半了。

  李元芳出装推荐

  六神装:闪电匕首+影忍之足+暗影战斧+泣血之刃+纯净苍穹+贤者的庇护

  出装思路:闪电匕首可以让李元芳在前期就拥有30%的攻速加成,可以更快的引爆一技能的暗印,同时被动的电弧效果还有20%的概率对目标造成额外的法术伤害。影忍之足拥有移速加成,同时还可以为李元芳增加一些物理护甲,让李元芳在面对刺客时不会显得那么脆弱。暗影战斧可以让李元芳拥有护甲穿透效果,同时冷却缩减可以让李元芳的技能CD更快,之所以不选择破甲弓是因为破甲弓的经济略微的高于暗影战斧,同时破甲弓的穿透效果要略逊于暗影战斧,因此推荐选择暗影战斧。泣血之刃是射手英雄续航输出和生存能力的保障。纯净苍穹可以为李元芳增加20%的暴击率和40%的攻速加成,被动的精准会让李元芳的普攻额外的附带物理伤害,这件装备最大的亮点是在于主动技能可以减少自己受到伤害的50%。贤者的庇护可以让李元芳拥有第二条生命,即便不小心被敌方击杀,还可以再次的复活逃离战场。

  钟馗出装推荐

  六神装:疾步之靴+红莲斗篷+魔女斗篷+极寒风暴+回响之杖+梦魇之牙

  出装思路:疾步之靴增加移速,被动可以在脱战后再增加移速,让钟馗在跟随我方队友GANK时,能支援地更快。红莲斗篷增加生命值与护甲值,提高生存力,而被动献祭可以灼烧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在钟馗开启大招控制敌人时,提高输出。魔女斗篷增加生命值和魔法防御力,中期的法师伤害已经开始慢慢提高,所以有必要出魔法防御性的装备,被动可以在脱战后制造一个抵抗法术伤害的护盾,非常适合游走支援队友的钟馗。极寒风暴增加冷却缩减与物理防御能力,提高其生存能力。而被动可以搭配钟馗的被动,造成双重的范围爆炸伤害。后期钟馗在二技能的被动提高生命值,生存能力已经十分不错,就需要提高自己的输出能力了。回响之杖可以提高法强和移速,而被动可以在钟馗勾到人造成爆炸伤害,进一步提升二技能的伤害。梦魇之牙提高输出力,而被动可以在团战时,配合AOE技能,减少敌人的回血能力,让队友可以更轻松地击败对手。

  李元芳和钟馗搭配,依靠钟馗的技能把李元芳自身的优势无限放大,可以轻而易举击杀敌人。是双排上分非常稳定的组合。

  以上就是切游网小编为各位带来的王者荣耀的游戏攻略,想知道更多关于王者荣耀的攻略么,想几分钟就成为大神么,不要犹豫,马上登录切游网,同时也欢迎大家关注切游网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