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干将莫邪大招怎么用 大招使用技巧

  王者荣耀中,有妻人士干将莫邪正式上线,但是他的大招却是丢老婆,会不会有点尴尬啊,策划大大。虽然如此,但是依然不妨碍大家使用这个英雄,那干将莫邪的大招怎么使用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带来干将莫邪的大招使用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干将莫邪大招——莫邪夺魂

  莫邪携双飞剑合一,对沿路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对英雄额外造成巨额减速,2秒逐步恢复正常。命中敌方英雄都会减少雌雄双剑一半最大CD。被动:莫邪时刻观察着战场,为干将提升10%的视野距离。

王者荣耀干将莫邪大招怎么用 大招使用技巧

  该技能攻击距离较远,伤害非常高,但是它非指向性技能。且命中敌方英雄之后会额外对其造成巨额减速,这不仅能辅助敌人击杀也能在自身遭到攻击时从容的撤退。命中敌方英雄后能减少二、三技能一半最大CD,为干将莫邪的反杀带来了无尽的可能。该技能被动则扩大了干将莫邪的视野,使二、三技能的命中率大大提高,也为敌方英雄前来GANK带来了阻碍,玩干将莫邪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发信号,因为你看到的比队友要多,发生什么就立即通知队友,这样能够减少己方英雄的死亡率。

  现在,大家知道干将莫邪的大招该怎么使用了吧,更多干将莫邪的技能使用技巧,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