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张飞带什么技能好 召唤师技能推荐

  张飞作为最近王者峡谷的超大热门英雄,他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召唤师技能才能更好的发挥他的作用勒?很多召唤师也和切游小编一样困惑吧,今天我们就来详细分析一下召唤师技能,看看张飞选择什么召唤师技能合适。

  

  王者荣耀张飞召唤师技能选择:晕眩、斩杀、狂暴、治疗术、弱化、惩戒

  晕眩:想要给队友提供多更多的输出环境那么晕眩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在有满狂意能够变身的情况下,先手使用守护机关突进到敌方阵形中去,使用晕眩配合画地为牢打出第一波控制和伤害,然后在使用大招狂兽血性彻底打散敌方英雄阵形。

  斩杀:如果团队整体输出能力并不强,那么可以选择斩杀拟补一部分AOE伤害。

  狂暴:想要打出更多的输出那么就请选择狂暴吧。需要注意的是狂暴所带来的增益效果要在变身后使用才能让增加的属性最大化。

  治疗术:治疗术在前期的效果较为明显,支援队友时使用守护机关增加护盾,在使用治疗术,往往能打出反杀的效果。

  弱化:前期用来辅助队友发育,后期在团战开启后,使用守护机关直接跳进去给敌方输出最高的英雄套上,接下来就是一顿爆揍。

  惩戒:对于惩戒的应用束蒲就不多说了,在后期升级了打野刀有了减速效果可以丢给敌方的突进英雄限制他的输出环境,逃跑追人别忘了用哦。

  英雄就是比变态更变态的变态,话糙理不糙,想要征服我们的禁血狂兽张飞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哦,大家可以多多练习,在排位冲分时绝对是上分利器。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关于召唤师技能分析,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选择张飞的召唤师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