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半肉鲁班出装介绍 两刺客来切都不虚

  鲁班七号是一个射手,只要前期猥琐发育,后期的伤害简直可以用恐怖来形容。但是鲁班有一个非常致命的缺点,就是没有位移技能,再加上鲁班非常的脆,只要是刺客,都会选择先秒鲁班。全输出的鲁班在团战中虽然有伤害,但根本站不住脚,往往都是瞬间被秒杀,团战0作用。下面切游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半肉鲁班出装,希望大家喜欢。

  肉鲁班出装:

王者荣耀半肉鲁班出装介绍 两刺客来切都不虚

  末世-影忍之足-冰痕之握-暗影战斧+不死鸟之眼+不祥征兆

  出装顺序也很重要,要根据自己是否顺风来选择。

  肉鲁班铭文推荐

  鹰眼X10,无双X10,夺萃X10

  夺萃能够提供16%吸血,所以不用出饮血,因为末世加夺萃提供的26%物里吸血已经足够提供出色的续航能力。

  鲁班不需要叠攻速装,有末世足够了,鲁班的输出主要靠被动的扫射,加上冰痕之握的被动可以轻松黏住敌人打。

  这样出装最大的好处就是,有一定伤害,并且大大增加鲁班的生存空间,容错率大大增加,可以跟对面站着撸,即使对面有刺客来切也是一点不虚。

  技能带闪现,增加自己可操作性。

王者荣耀半肉鲁班出装介绍 两刺客来切都不虚

  使用技巧:

  一·前期猥琐发育,线上别死,有r开r吃兵线。2技能往中上丢。

  二·先做末世,不要一开始就堆肉装,不然没伤害前期。

  三·鲁班可以单撸塔,技巧是a空气叠被动。

  四·中路线上压力大可以去中路开个大缓解一下中路压力。

  五·鲁班一定要自己吃红。

  六·鲁班的2技能命中后有一个aoe范围伤害,可以抢暴君主宰。

  七·鲁班的大招可以看见草丛里的敌人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为各位带来半肉鲁班出装,想要了解更多游戏的资讯敬请关注切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