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李白重做大招 刺客李白重做技能解析

  王者荣耀近日的重做势头非常的高,很多英雄都得到了重做,现在又有人在爆料说李白重做,下面切游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李白重做,希望大家喜欢。

  网上爆料:

  “受到近期热门话题的影响,我们最终决定将重做李白,其职业将更变为“辅助”。”

  技能:

  侠客行-主动:10秒内移动速度增加50%。

  将进酒-主动:5码内友方英雄(包括自身)增加100%物理伤害,持续时间5秒;效果结束后移动速度下降20%。

  神来之笔-主动:激活后有3%几率的暴击伤害增长200%。

  青莲剑歌-主动:范围内敌人移动速度、物理防御、法术抗性下降,并造成持续的法术伤害。

  上述就是网上爆料的李白重做后的技能(请勿对号入座),但小编觉得不可能的,虽然现在王者荣耀重做风头很旺,但李白这种英雄是不可能重做的,他的机制在哪里,还有众多的粉丝。估计天美不会这样作死的。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为各位带来王者荣耀李白重做,想要了解更多游戏的资讯敬请关注切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