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奇怪君的黄忠如何出装以及搭配铭文

  黄忠在S7赛季得到了不少人的喜欢,开始频频出现在各大赛场,那如何玩好这个英雄呢?别担心,下面切游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奇怪君的黄忠是如何搭配铭文及出装的吧。

王者荣耀奇怪君的黄忠如何出装以及搭配铭文

  技能解析

  被动技能:炮手燃魂

  黄忠拥有高伤害主要靠被动技能。黄忠普攻命中目标将会激怒自己,获得1.5%暴击率和1%攻击力加成,持续1.5秒,最高叠加5层。

  一技能:追击潜能

  一技能被动可以帮助黄忠增加攻击力。黄忠短时间内大量提升自身移动速度,持续2秒,如果在架起状态,可瞬间取消架起状态,被动增加黄忠物理攻击力。

  二技能:警戒地雷

  二技能是黄忠的一个防守型技能,这个技能在对线时可以直接对敌方英雄释放,从而获取护盾减少受到的伤害。

  三技能:重装炮台

  重装炮台是黄忠的大招,这是黄忠和其他射手区别最大的一个地方,可以使黄忠实现千里之外取人首级。黄忠在开启大招后会成为名副其实的炮塔。

王者荣耀体验服新英雄新皮肤爆料

  出装推荐

  无尽战刃+急速战靴+影刃+泣血之刃+破甲弓+破军

  无尽战刃:无尽战刃帮助黄忠能够轻松的获得高额的暴击率,而装备所附加的暴击时额外提高50%的伤害,对开启大招后的黄忠输出提高更是恐怖。

  急速战靴:这件装备几乎成为了攻速流射手英雄的标配,对于黄忠这样的射手来说提高攻击速度就是变相的提高输出。

  影刃:影刃的被动,在暴击后会额外提升黄忠50%的攻击速度。而黄忠打出暴击的几率较高,所以这件装备是黄忠攻速装备选择的不二之选。

  泣血之刃:黄忠在开启大招后超高的攻击,可以完美发挥出泣血之刃的吸血效果,在面对一些瞬间爆发不强的英雄时,黄忠完全可以开着大招,通过泣血之刃的吸血效果和他站撸。

  破甲弓:破甲弓为黄忠提供了护甲穿透,如果没有这件装备的话,可能就会出现打不动敌方坦克的尴尬局面。

  破军:破军装备在对生命值低于50%敌人造成伤害时,会额外的提升30%的伤害。

  铭文推荐

  5级铭文

  红色无双:暴击率+0.7%,暴击效果+3.6%

  蓝色兽痕:最大生命+60,暴击率+0.5%

  绿色鹰眼:物理攻击+0.9,物理穿透+6.4

  属性综合:物理攻击+9,暴击率+12%,物理穿透+64,最大生命+600,暴击效果+36%

  更多S7赛季热门英雄的使用技巧,请继续关注切游网王者荣耀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