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KPL蔡文姬出装 辅助蔡文姬出装详解

  王者荣耀新版本的辅助英雄多多少少都得到一些加强,让他们都有了出场的机会,特别是蔡文姬的改动,让她在KPL的比赛中也大放异彩,下面切游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蔡文姬的出装,希望大家喜欢。

王者荣耀KPL蔡文姬出装 辅助蔡文姬出装详解

  新版蔡文姬出装解析

  六神装:圣杯+影忍之足+近卫荣耀+极寒风暴+不死鸟之眼+贤者之书

  【圣杯】:圣杯增加法术攻击、法术防御、冷却缩减和回蓝效果,这些都是蔡文姬所需要的属性,法术攻击的提升不仅加强了她的消耗能力,还可以提升治疗量,法术防御则让蔡文姬减少被高爆发法师秒杀的几率。冷却缩减和回蓝效果都是辅助英雄的核心属性,提高技能使用频率后蔡文姬的辅助能力将会大大提升,圣杯的回蓝效果是所有装备中最好的,可以避免出现缺蓝的情况发生。

  【影忍之足】:在大多数情况下,面对的物理攻击英雄较多,影忍之足增加的物理防御和减少受到的普攻伤害属性,可以大幅减少蔡文姬受到的物理伤害,提高自身的生存能力。若是敌方法术英雄较多时,则选择抵抗之靴。

  【近卫荣耀】:近卫荣耀增加最大生命和移速,让蔡文姬的生存与支援能力有所提升,被动军团还能提升周围友军英雄的物理攻击和法术攻击,无论是对线还是团战都可以让队友占有一定的输出优势。

  【极寒风暴】:极寒风暴的核心属性在于冷却缩减和物理防御,与圣杯的冷却缩减相加会达到满值,最大化提高蔡文姬的技能使用频率,变相加强了她的各方面能力。而物理防御的加成与被动技能都是为了提高蔡文姬的生存能力,她优秀的治疗能力注定会让敌方的刺客针对,在刺客攻击蔡文姬时,被动冰心的效果结合她自身的被动技能,可以帮助她迅速脱离危险。

  【不死鸟之眼】:不死鸟之眼增加法术防御、最大生命和每5秒回血,不仅加强了蔡文姬面对高爆发法师时的生存能力,还能通过被动血统提高治疗效果,非常适合拥有较多治疗技能的蔡文姬。

  【贤者之书】:贤者之书是绝大部分法术英雄的最后一件装备,增加高额的法术攻击,让蔡文姬后期的消耗和治疗能力同时得到提升,被动刻印增加的最大生命可以让她在团战中的存活率更高。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为各位带来王者荣耀L蔡文姬出装攻略,想要了解更多好玩的游戏资讯敬请关注切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