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庞统技能属性解析 强力分身瞬间移动

  王者荣耀三国大版本即将要到来,一大波三国新英雄即将来袭,庞统就是其中一个,那么庞统都有哪些技能呢?今天切游天闯就为大家带来了王者荣耀庞统技能。

  王者荣耀庞统原画

  注:以下技能是在训练场通过修改器调整出来,地图上两个我方头像则是庞统的分身和自身。

  王者荣耀庞统技能

  技能一:向前方指定位置分身,并且在原位置幻化,如果分身位置有敌人,则会对此造成击飞效果,再次使用后回到原幻化位置(类似李白的1技能)

  技能二:庞统像前方范围释放火球,造成大量伤害,此技能在分身中同样适用。

  技能三:庞统向前方分身出1英雄,自身变成2英雄,并且这时候自身变成控制2英雄,在此使用则瞬移到前方1英雄身上。

  注:前方的分身是可以顶塔的,所以可以利用分身顶塔来拆塔哦!目前机制暂时还不清楚击杀分身对自身是否有影响

  简单点说,用官方策划的话,那就是这是个很容易秀的的英雄,毕竟各种分身来回穿梭,很是强大

  王者荣耀庞统技能介绍就到这里了,更多更好王者荣耀资讯,请多多关注切游网王者荣耀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