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鬼吹灯活动英雄答案一览 摸金符获取

王者荣耀精品推荐

  王者荣耀鬼吹灯系列活动已经个大家见面很久了,每一期活动只要大家使用指定英雄完成任务就能获取摸金符,摸金符可以换取大量的奖品哦,那么这几期都需要使用那些英雄呢?

  第三期:王者荣耀王凯旋特征英雄是谁,王凯旋英雄是哪两个?

  王者荣耀王凯旋特征英雄是程咬金张飞!(特征1:强大威猛,肌肉坚实,2能打能抗,讲义气,胆识过人!)

  第二期:王者荣耀Shirley杨特征英雄是谁,Shirley杨英雄是哪两个?

  Shirley杨特征英雄有两个分别是一个射手和像战士又像刺客的!肤白貌美,豪爽大方,武艺高强。 (特征1:射手有个高富帅男朋友,特征2:像战士又像刺客的英雄),其实就是一个孙尚香和一个花木兰啦!赶紧用这两个英雄完成任务吧!

  第一期:胡八一特征英雄是谁,探秘鬼吹灯是哪两个英雄?

  第一期的答案是兰陵王刘备!一个射手,一个刺客。射手有大小老婆,刺客带面具。

  怎么样?是不是现在就想要去尝试呢?更多更好王者荣耀资讯、新闻、攻略,尽在切游网王者荣耀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