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蔡文姬技能使用分析 技能加点推荐

  作为王者荣耀中新晋专业辅助英雄,蔡文姬的相当孙膑来说技能的控制和辅助能力都是更加强悍的,蔡文姬在团战的时候就是输出的保障。今天切游小编就来看看王者荣耀中蔡文姬的技能使用技巧。

  蔡文姬肯定是个小短腿,谁叫她人长的小,在许多人眼里就是弱小的存在。不然她的被动技能怎么会是受到伤害后能造成反击并大幅度降低其移动速度,这是让她有机会被欺负了可以逃跑。

  加点思路:思无邪(1)>胡笳乐(2)>忘忧曲(3)

  1技能是蔡文姬的核心技能,bug般加血技能,这比扁鹊的加血还牛,持续恢复不说还能增加攻速,简直是对于有攻速需求的英雄简直是福音。

  2技能是则是她的控制伤害技能,堪称团战利器,因为这个技能有点类似于甄姬的水流流动,能在目标之间造成最多6次的弹射,被弹射的目标都会受到短暂晕眩。要知道团战中,哪怕短暂的小晕眩就被人打出控制链,什么都做不了就身殒。

  大招的攻击范围远又大,可以打出不错的AOE伤害,不过想要触发被动效果就需要蔡文姬贴近敌人;而且大招释放时不能动弹,否则就会取消,这和高渐离的大招相似却有本质上的不同。

  蔡文姬可以说是王者荣耀中现今最为强大的辅助英雄,技能使用得当团战就能够稳操胜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