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王昭君铭文推荐 带你掌握冰雪的力量

  在王者荣耀中,有一个英雄,她能够掌握冰雪的力量,利用强大的自然力量来控制敌人,打击敌人,她就是王昭君。那么搭配什么样的铭文、装备能使这个英雄更加出色呢?下面切游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王昭君的玩法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技能分析:(被动)冰封之心为王昭君提供了更多的输出伤害来源,王昭君用普攻攻击冰冻状态下的敌人伤害还是很客观的一技能凋零冰晶是瞬发技能,CD短,并且能够减速范围内的敌人,可以利用此技能提高禁锢寒霜的命中率,二技能禁锢寒霜只要命中目标就能百分之百冰冻敌人,一旦敌人被控,触发被动后的普通攻击打在敌人身上会很痛的,而且此技能的冰冻时间很长,足够你打出两次以上的普通攻击。不足的是释放技能需要预判,技能打空的几率很高大招凛冬已至是王昭君核心技能,技能持续时间长,伤害高,范围广,群体减速,而且期间获得的高额护甲可以保证自身更久的存活时间。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技能可以被打断,因此最好是敌人被控制之后再释放,效果会更佳。

  技能连招:一技能减速敌人——二技能冰冻敌人——开启大招

  召唤师技能推荐:因为辉月这件装备的推出,闪现和净化成为了现在法师带的最多的召唤师技能了,因为这样可以提高一些保命能力,不至于面对敌人毫无逃跑的机会。

  出装推荐: 圣杯+秘法之靴+博学者之怒+辉月+贤者之书+虚空法杖

  出装分析:第一件最好出圣杯,因为圣杯的性价比是目前所有装备中最高的,包括回蓝,减CD,法抗等等,合成价格也还算可以,值得注意的是被动击杀回蓝,就算没有蓝buff也能保证自身不会再对战中突然没蓝第二件最好秘法之靴,当然认为减CD重要一些就出冷静之靴当出第三件装备时一般已到游戏中期,小规模团战时常发生,如果王昭君此时打不出足够的伤害,就有可能输掉哪场团战博学者之帽是最直接也是最快提升法术强度的装备,可以让王昭君打出更多的伤害第四件装备可以补一补生存能力,出辉月,辉月不仅提供不错的法术强度与冷却缩减,还可以让自己拥有一个保命技能,性价比也是很高的第五件的话贤者之书是最合适的了,不管从输出还是生命值的增长都是很不错的,当然冰霜法杖也是一个选择,如果对面魔抗高,那么可以在其中夹杂虚空法杖这件装备,来提高自身输出。

  铭文推荐

  四级铭文推荐:级红色阳炎,四级蓝色渴血,四级绿色侵蚀

  属性总和:法术强度+48,法术穿透+52,法术吸血+8,法术防御+16

  五级铭文推进:五级红色圣人,五级蓝色轮回,五级绿色怜悯

  属性总和:法术强度+77,法术吸血+10,冷却缩减+10

  对战心得:王昭君前期以发育为主,时常用技能消耗敌人团战中,王昭君需要找个好位置,在合适的时候放大,只要大招全中对面,会给敌人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英雄技巧:王昭君二技能需要预判,所以最好是先用一技能减速敌人,再用二技能,这样命中率会大大提高王昭君的大招攻击范围很广,有时敌人在大招可攻击范围的边缘时,果断开大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王昭君的技能需要预判释放,新手一般都不太放的准,很容易被躲掉。而玩的多的人就不会这样了,他们对于释放时机与位置都会做出精确的计算,一般这种大神都是有个几百局的经验。因此,你要想掌握这个英雄的熟练技巧,就去匹配多练练,或许你就是下一个冰霜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