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安琪拉铭文搭配攻略 法术攻击为主

  王者荣耀当前版本可以说是刺客当道,超高的单体伤害,往往一个发育起来的刺客就能打的敌方屁滚尿流。法师已经见见淡出了玩家们的视线,但有那么一位法师却一直都是玩家们的所喜爱的,她就是今天本文的主角,暗夜萝莉安琪拉。关于安琪拉的玩法攻略相比大家已经看了不少了,今天巴黎要给大家讲述的是她的铭文搭配。

  【铭文搭配】

  红色铭文槽:“梦魇”*10——+42法术强度+24法术穿透

  蓝色铭文槽:“轮回”*10——+24法术强度+10%法术吸血

  绿色铭文槽:“回声”*10——+27物理防御+27法术防御+6%冷却缩减

  【搭配解析】

  整套铭文给安其拉提供了:66法术强度、24法术穿透、10%法术吸血、27的双抗、6%冷却缩减。安琪拉是一个长手法师,有着稳定的控制和减速,并且有着非常高的输出能力。整体铭文的搭配思路还是为了进一步的提高她的整体输出能力,来给团队带来胜利。

  在铭文上选择了高额的法术强度,在前期对线期间我们就可以打的更凶,打出优势。选择搭配一些回复蓝量和增加蓝量的装备,加上法术吸血在线上能够有效的保持自身的状态。在前期英雄的魔抗基本都不高,法术穿透的搭配无疑让安琪拉的输出更上一层楼。在文章的开头我们也提到了这个版本刺客非常的强势,必要的双抗不管是在面对法师还是战士都能提高一定的生存能力,有了生存才有输出的空间环境。

  以上就是巴黎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最新游戏资讯,原创游戏攻略以及精彩游戏视频等请继续关注切游网·泛电竞手游媒体,我们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