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周瑜S4赛季技能使用攻略 出装推荐

  王者荣耀S4赛季开启之后,对周瑜进行了调整,削弱了1技能的范围,缩短2技能的持续时间,同时减少它们的冷却时间,提高了他的施法频率,使他能够跟上战场节奏,无论是在需要控制、消耗、爆发时,手头都有牌可出。那么在现版本中,他该如何加点,如何出装呢?今天切游就来告诉你。

  周瑜S4赛季技能解析:

  随着1技能调整为不可穿透性,而大幅度加强二技能,这也让玩家们技能加点偏向从1技能转移到了二技能身上。二技能持续时间缩短可以保证命中敌人后,让敌人吃到全额伤害。同样,在早期版本二技能CD过长的问题也在新版得已解决,这样可以让周瑜更容易一套带走脆皮。

  技能加点推荐:主二副一,有大点大

  技能连招:1技能—2技能眩晕—大招

  技能连招分析:由于新版2技能持续时间缩短,要想让敌人吃到全部伤害,推荐在1技能命中敌人后直接预判丢2技能,一旦命中则可以吃到全额伤害。

  召唤师技能:疾跑

  点评:由于召唤师技能防护取消,转移到新装备辉月上,这让法师相当于多了一个召唤师技能,选择疾跑可以保证周瑜支援速度。

  英雄出装:辉月+护甲鞋+痛苦面具+博学者的愤怒+回响之杖+贤者之书

  新装备辉月具有不俗的攻击力外加上前期法师必备的冷却缩减,可以缩短周瑜前期技能的释放间隔。此外最重要的是辉月的金身能让周瑜前期免受致命伤害。中期痛苦面具和博学者的愤怒出来后,周瑜基本上伤害就爆发了!此套出装由于前期就有痛苦面具的护甲穿透,即使面对坦克英雄,也可以造成大量的伤害,而后期叠加法伤后在团战中一套秒人轻而易举。

  团战技巧:

  现阶段由于后期一二技能CD都很短,所以一次团战中可以释放多个连招,这可以让他保证对敌人的连控。

  团战爆发后,不要急着切入战场,等对方刺客大招好后在切入。起手二技能后接一技能,可以保证大面积的眩晕敌人,之后大招直接带走!

  如果我方英雄已经控到对方主要输出点,可以直接先大招秒杀,切记不要在任何时候都想着连招,尤其是团战!

  因为刺客英雄可以简单的切入后排控制你,会导致你出现前两个技能出手后,没机会出手大招的尴尬局面,所以可以用大招秒杀主要输出点的时候,需要果断出手。

  以上就是新赛季周瑜的玩法攻略,更多周瑜的使用技巧,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祝大家早日突破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