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夏侯惇怎么出装 物攻与防御需优先

  夏侯惇王者荣耀体验服中的战士英雄之一,非常厉害,不仅能抗伤害,同时还能输出,深受大家的关注。今天切游就给大家带来夏侯惇的出装攻略,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看吧。

  推荐出装:

  暗影战斧:增加物理攻击,冷却缩减,普攻会增加移动速度,减少敌人护甲。

  冷静之靴:增加移动速度,冷却缩减。

  振兴之:增加法术缩减,法术防御,最大生命值,回血速度,受伤可以恢复生命,提高治疗效果。

  泣血之刃:增加物理攻击,物理吸血。

  暴烈之甲:增加物理攻击,最大生命。

  霸者重装:增加最大生命,回血速度,击杀或助攻可以恢复生命值。

  从夏侯惇六神装的属性来看,主要是提升、增加做物理攻击,夏侯惇身为一个战士英雄主要的作用还是在团队中为队友提供输出,在提升输出的同时,适当增加自身的防御力与吸血,可以让夏侯惇在战场上存活更久,从而释放更多的技能,冷却缩减可以减少技能的cd,夏侯惇就可以操作更加灵活了。

  以上就是新英雄夏侯惇的出装攻略,更多夏侯惇的使用技巧,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