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视频 >

王者荣耀七月英雄排行榜月爱解说 关羽登顶

  王者荣耀更新S4赛季之后,英雄排行榜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有的地位受到影响下降,有的则是一飞冲天。那么究竟是怎么变化的趋势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带来月爱解说的7月英雄梯队排行榜视频,一起来看看吧。

  第五梯队:刘禅廉颇

  第四梯队:荆轲嬴政王昭君张良甄姬后羿、鲁班、狄仁杰李元芳周瑜项羽钟馗钟无艳

  这里说明一下,王昭君在QGC夏季赛中大放异彩,强大的控制和爆炸的AOE伤害,让其有了上场机会,不过其腿短,延迟高的短板,也被无限放大,选择她,高风险高回报!

  第三梯队:虞姬典韦老夫子娜可露露小乔妲己姜子牙程咬金赵云白起芈月吕布刘备曹操达摩不知火舞张飞安琪拉扁鹊庄周墨子

  这里说一下新典韦,在新的环境下,有了更多的价值,纯肉的典韦单就粘着人走就有极大的威胁,但发育周期慢,缺乏硬控仍然是非常明显的短板!

  第二梯队:兰陵王牛魔孙悟空亚瑟宫本武藏武则天高渐离李白刘邦孙膑韩信露娜、刘备

  这里提一下兰陵王,在大招加强到30秒后,让他有充足的时间来寻找猎物,超高的爆发也让兰陵王占了些许便宜,不过对于预判和出手的时机有非常高的要求!

  第一梯队貂蝉花木兰孙尚香关羽

  1、貂蝉

  貂蝉虽然在更新后被动的回复效果有所降低,但依然不影响她的灵动与伤害!不过金身的移除,让貂蝉在前期对于走位的需求更高,避免走位不慎被集火!而在游戏后期,有了净化和辉月后,貂蝉几乎成了不死的存在!

  2、花木兰

  吸血机制的变化对于花木兰没有太多的影响,这也成为了她继续蝉联T1宝座的关键因素之一!超强的爆发伤害,让她几乎是所有英雄的威胁,而且依然还是所有脆皮的噩梦!

  3、孙尚香

  孙尚香当前的价值已经远远超越了ADC的定位,她具备了爆发、位移、推进等一系列ADC缺少的因素,可选装备的多样化,让孙尚香的战场定位也变得丰富!有了冰脉后,孙尚香战斗力和生存能力也直线上升!

  4、关羽

  一个新英雄就有如此高的评价,关羽的实力对得起我们半年的等待!只要堆点肉装,一技能的横刀立马就足以打出逆天的伤害,基本每个技能都有打乱阵型和控制的效果,并且几乎没有英雄可以逃脱关羽的追杀,但关羽惧怕减速或者眩晕来打断冲锋!

  5、韩信

  韩信作为刺客英雄的标杆,只要他多段位移的技能还在,他的作用就永远还在。在当前版本下,刺客英雄的爆发都不如从前,现在韩信更多是选择半肉出装,充当团战发起者,并且灵活的出入战场,给出输出和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