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夏侯惇技能使用技巧 新战场节奏王

  独眼夏侯惇上线王者荣耀已有一段时间了,夏侯惇在三国中是赫赫有名的战将,在王者荣耀中夏侯惇同样是一个能让人胆寒的英雄,先手开团带节奏,非夏侯惇莫属,下面切游小编就来带大家看看夏侯惇的技能使用技巧。

  英雄属性

  夏侯惇在游戏中的定位是战士/坦克,他拥有3307的高额初始生命,以及159不俗的初始物理攻击,让他在前期就能充当一个半肉半输出的战士,利用前期一技能的伤害也可以配合队友进行一定的集火秒人。同时不错的生命值成长,让他在后期团战也是一个强力坦克,大招先手控制可以上去配合二技能的护盾来吸收伤害。

  技能使用

  噬目(被动技能):夏侯惇生命值低于50时,每一次技能或普通攻击命中目标都会为其回复生命值,这个效果会持续一段时间

  解析:这是夏侯惇的一个残血保命技能,尤其是残血单挑对拼的时候这个技能往往起了关键性的作用,回血效果可以让你反败为胜。当然也可以用作残血保命,找附近的小兵或者小怪回血续航。

  豪气斩:夏侯惇挥动大刀,向前发射一道刃风。对刃风命中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减速,刃风命中英雄后可再次施放豪气斩,击飞前方一定区域的敌人。

  解析:这是夏侯惇的一个主要AOE伤害技能,可以用于线上对抗时候的消耗,也能用于快速收兵线,同时2段伤害还能进行控制,可以在团战的时候作为一个团控技能。

  龙卷闪:夏侯惇获得一个额外最大生命值百分比加成的护盾,对周围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减速。夏侯惇短时间内内的下三次普通攻击获得额外的真实伤害。每次普通攻击命中减少1秒不羁之刃的冷却时间。

  解析:此技能是夏侯惇的主要防御技能,也是作为坦克的资本之一,血量越高防御盾可以吸收的伤害越高,同时还有一定的AOE伤害外加减速,可以用来粘人控制。

  不羁之刃:夏侯惇以链刃将自己拉向既定位置,对范围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使第一个碰撞到的敌人昏迷短暂时间,夏侯惇飞抵后还将追加一定的物理伤害。

  解析:这是夏侯惇的大招,它是一个单体非指向性控制技能外加位移技能,命中对手后就能突进到他身边进行疯狂输出,可以配合一技能和二技能一起使用,也是一个单体爆发技能,两端伤害非常可观。

  夏侯惇可攻可守,能进能退,对于战场节奏的影响非常的大,可以说夏侯惇是一个相当全能的战士坦克,快快和切游小编一起来用夏侯惇开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