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赵云1V1技巧分析 苍天翔龙长枪破

  赵云这个名字可以说不管在什么类型的游戏中,都是一个非常强力的存在,在王者荣耀中也是不例外,强大的位移和高爆发,配合赵云越战越勇的被动,让他在游戏中人气非常的高。那么大家都知道,在5V5中,赵云一般都是走打野位,发育快。那么赵云在1V1模式中,会有怎样的表现呢?下面来和切游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出门装备:铁剑还是红水晶,根据对面选择的英雄来决定。

  技能搭配:眩晕

  铁剑是为了在初期有更高的爆发和伤害。红水晶,一般都是持久型打法,在面对强力对手的时候,可以选择红水晶。而眩晕技能,是一个万金油的技能,主要是为了让赵云的输出更多。而不至于仅仅依靠大招的短暂控制。

  核心装备:黑色战斧、无尽刀锋

  黑色战斧可以为赵云带来一定的物理攻击和生命值加成,但主要提供的就是减CD,赵云的输出伤害主要来自于自身的技能伤害,所以减少技能CD,可以缩短爆发周期,并且使得自身的突进能力更上一层楼,依靠1技能的短CD位移能力,能够防止远程输出拉开距离风筝起来。无尽刀锋则是单纯的为赵云提供最大化输出能力,1V1中并不像5V5中还要考虑到对手的多人集火,没有防御装就无法站桩输出,1V1的精髓就是一个字“干”。

  战斗技巧:大招先手、直击要害

  赵云在4级之前对线的时候,注意别太激进,虽然有1技能的突进能,但是由于缺乏控制技能,很难打出实质的伤害,而且这时候1技能又进入CD状态,上去后很容易被一些远程输出进行风筝,更有甚者便是一去不复返。这时候就需要我们前期龟缩,远远的吃吃经验便可,等到了4级在进行反打。

  在1V1中,一切都得靠自己,所以只有打出完美的爆发和控制链才能将对手顺利带走。赵云的爆发链则是大招起手,然后接眩晕,再是2技能输出,好了就是边走边普攻,被对手拉开距离后,再使用1技能进行突进追击,这样循环下来,基本可以带走对手。

  在游戏中,赵云是一个依靠爆发和减CD的英雄,所以我们在打法上,一定要有一个主观的思路,赵云是个后期比较强势的英雄,但不能因此而不顾套路,盲目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