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李元芳打野教学 来自大内特种部队

  秘密的秘,探案的探,一听到这句台词相信大家就知道我们的王都密探要登场啦。如果你因为他有着萌萌的大耳,看似身材娇小就觉得他是个人畜无害的小正太那你可就看走眼了。李元芳是一个具有爆发与持久输出的双重特性的英雄。在那娇小的身材下隐藏了巨大的暗劲,刀刀致命,一不留神就会去看黑白电影。很多玩家也许都还不知道我们的大内密探其实是可以打野带动全场节奏的哦,下面巴黎就给大家讲讲,这位来自大内特种部队的密探是怎么打野的。

  技能介绍:

  被动—密探暗劲:李元芳的普通攻击击中目标后,密探暗劲会对周围小兵和野怪触发一次范围伤害,密探拥有比其他有位移的射手稍微长一点的射程。

  技能解析:普通攻击就有范围形的效果非常有利于李元芳的清野,较长的攻击距离也就意味着李元芳在拿下红BUFF后,去Gank支援以及追击上能够起到很好的作用。

  技能1谍影重重:李元芳用暗印标记敌人或者建筑,4秒后爆炸造成物理伤害。暗印期间元芳对目标的每次普攻都会增加额外的物理伤害,最高叠满4层直接引爆暗影。在施放后能够在4秒内提升攻击速度。

  技能解析:不仅能对野怪、小兵、英雄使用,就连防御塔都跑不掉,提升攻速的效果能让李元芳在短时间内打出非常高的爆发。

  技能2刃遁:元芳放出飞轮,然后施展鬼魅身法在终点现身接住飞轮,飞轮会对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减速,经过地面留下的燃痕,触碰到燃痕的敌人,每0.25秒就会被造成一次物理伤害。

  技能解析:元芳的保命位移技能,穿墙距离很远,减速效果并不明显伤害也基本无视,但胜在位移距离非常客观。

  技能3无间刃风:元芳扔出飞轮到指定位置旋转,持续数秒,在飞轮范围内的敌人每0.5秒就会被造成持续减速和伤害,站在内圈的敌人会被造成双倍伤害。

  技能解析:扔出后飞轮的位置是固定的,不会移动,所以使用之前需要选择好位置,减速效果非常可观,在应对敌人突脸英雄时效果非常不错。飞轮的释放距离较远,合理的丢出是能够抢龙的哦。

  加点思路:主1副2,有大点大

  出装推荐:

  贪婪之噬→急速战靴→破灭君主→无尽战刃→破甲弓→贤者的庇护/破魔刀/魔女斗篷

  出装思路:

  元芳比较适合走攻速流,既然是攻速流那么打野刀的选择当然就是贪婪之噬了,配合急速战靴和破灭君主在后期攻速能够达到极致。无尽战刃的暴击配合破甲弓让能让一个物理英雄的输出达到最大化。最后一件装备的选择比较多样化,如果刺客多就选择贤者的庇护,法师多就是破魔刀或是魔女斗篷。

  抓人技巧:前期元芳的刷野能力并不差,但因为本身血量和护甲不高,所以一定要注意血量。在没有有效的恢复血量的装备前一定要小心背反抓。元芳本身没有控制技能,但由于攻击范围很远,在有两种减速方式以上的情况下去抓人效率能够提高不少。(寒冰惩戒、红BUFF、无间刃风)Ps:可别想先手用刃遁去减速,至于为什么试过就知道了,用多了打团的时候就会控制不住去先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团战分析:元芳的攻击距离远于普通射手,加上又有位移技能以及技能能够对敌方进行大量的减速,这就意味着他是一个天生输出环境就很不错的射手,有了生存才有输出。团战开始后一定要注意敌方突脸英雄,在他通过你们前排时就丢出大招。如果你已经进入了敌方英雄的攻击范围内,不要慌张,原地丢出你的飞轮,在敌方突脸后再进行位移,这样才能最有效的抑制敌方的输出环境。

  总结:

  元芳不是一个爆发型的英雄,虽然文章前面提到了谍影重重能够打出一定的爆发,但那也局限性也很大,不代表见残血就能收割。元芳掌握节奏的能力很不错,在Gank成功后玩家们可以根据场上节奏的变化选择速推,基本上使用两次谍影重重配合队友就能轻松的拿下防御塔,对前期的经济能够有不小的提升。

  本期王者荣耀李元芳打野教学就到这里了,如果你有什么问题或者建议可以在下方留言,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以及游戏视频等请继续关注切游网,泛电竞手游媒体,我们下次再见。在看你~一直在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