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虞姬3V3实战技巧 千里之外取敌首

  千呼万唤始出来,在今天王者荣耀更新之后,新英雄虞姬,终于登场了。在众多玩家的期待之下,虞姬并没有让玩家们失望。高伤灵活的她必将在峡谷内刮起一阵旋风。

  3V3不同于5V5可以将英雄的定位搭配的那么齐全。根据虞姬的特性搭配如下最佳的阵容。

  最佳阵容:曹操——宫本武藏——虞姬

  出门装:铁剑

  天赋技能:幽灵疾步

  对线技巧:

  在3V3团战中,虞姬属于后期输出,位置靠后,主要通过技能楚歌起和普攻来攻击敌人。虞姬在团战开始时找准位置,释放楚歌起远距离攻击敌人,不断对敌人造成骚扰并消耗敌人的血量;当敌人血量较低时,抓住机会释放阵前舞,对敌人造成高额的伤害同时晕眩敌人,并且在最后攻击完毕时远离敌人;无论最后团战的结果如何,开启幽灵疾步和大风来的联合效果可以提高50%移速,同时赋予虞姬物理攻击免疫的能力,让虞姬无论是追杀或是保命逃跑都非常轻松。

  团战技巧:

  在3V3模式下,虞姬是团队中远程物攻输出,在前排友军对敌人形成控制、压制等效果时,虞姬在后方持续输出很大程度可以决定本次团战的胜败。虞姬在团战中由于主要依靠技能1远攻消耗,大招击杀残血单位,技能2加速移动和免疫物攻保命。虞姬虽然技能2的能力非常强悍,但毕竟不是全部免疫,还要提防敌方法术英雄的攻击,作为一个血量和防御都相对较低的射手英雄,谨慎输出才是取胜之道。

  虞姬,作为射手英雄具有非常突出的超远攻能力,和逃生技能。在战场上无论是对线上还是小规模团战都非常的强势。喜欢的玩家们快来上手一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