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吸血机制优化调整 普攻和通用技能

  王者荣耀战火燃天版本中,将普攻和通用技能的吸血机制作了一定的调整,那么究竟是怎样的情况呢?下面跟随切游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此次吸血机制的调整旨在将近远程的普攻吸血收益统一,规避了近战由于范围不可控导致普攻的吸血收益超出的平衡问题。我们希望在普攻吸血的感受上近程和远程都能保持一致,以往近程对单体的吸血效果很弱,但面对多单位时收益波动巨大,这样的感受对于近战显得十分突兀,优化后吸血的收益将更加平滑。

  1、普攻吸血机制

  2. 通用的技能吸血机制

  ※ 装备 ※技能吸血机制与之前保持一致,具体的范围定义是根据英雄技能的实际生效范围大小而界定,如王昭君的大招则被定义为大范围,荆轲大招被定义为单体,宫本武藏大招被定义为中小范围。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战火燃天版本的吸血机制优化调整,希望大家看完这新版本有更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