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扁鹊符文搭配教程 增强治疗效果为主

  在王者荣耀中,扁鹊是一个远程消耗型法师,有很强的回血能力,不仅是给自己加血,同时还有群体回血技能。因此他最适合带的符文就是增强治疗效果的符文,也就是强化法术攻击和技能冷却的符文。跟随切游一起往下看吧。

  扁鹊是法师,但可以治疗,所以测试上测试了两方面的数据,1技能的伤害和2技能的回血效果。测试依旧以训练场无兵线无装备与项羽对战为例。训练场的伤害数值和实际对战中的伤害数值存在一定差异,不过总的差别不是很大,可以作为扁鹊符文搭配参考。

  【5级符文搭配】

  红色符文槽:【圣人】法术攻击+5.3。

  蓝色符文槽:【轮回】法术攻击+2.4,法术吸血+1%。

  绿色符文槽:【献祭】法术攻击+2.4,冷却缩减+0.7%。

  全套符文(10个圣人、10个轮回、10个献祭)装配后,可提升扁鹊的法术攻击、法术吸血、冷却缩减三项能力。法术攻击+101,在符文全拆卸状态下,扁鹊对项羽1技能持续伤害为45-46,扁鹊2技能对自身回血效果59-60。在装配全套符文后,扁鹊对项羽1技能持续伤害提升至68-69,扁鹊2技能对自身回血效果为79-80。法术吸血+10%,进一步提高扁鹊续航能力。冷却缩减+7%,扁鹊全部技能以初始冷却时间来计算,3技能从36秒缩减为33秒。

  【4级符文搭配】

  红色符文槽:【阳炎】法术攻击+2.5,法术护甲穿透+1.4。

  蓝色符文槽:【急救】暴击率+0.3%,移动速度+0.5%,攻击速度+0.4%。

  绿色符文槽:【侵蚀】法术攻击+0.9,法术护甲穿透+3.8。

  全套符文装配后,可强化扁鹊的法术攻击、法术护甲穿透、暴击率、移动速度、攻击速度五项能力。法术攻击+34,法术护甲穿透+52,扁鹊对项羽1技能持续伤害从45-46提升至52-53,扁鹊2技能对自身回血效果从59-60提高至65-66。暴击率+3%,攻击速度+4%,都能强化扁鹊输出能力。移动速度+5%,可让扁鹊更快支援战场,为队友回血治疗。

  【3级符文搭配】

  红色符文槽:【恐惧】法术攻击+2.1。

  蓝色符文槽:【感应】法术攻击+0.8,法术吸血+0.4。

  绿色符文槽:【破魔】法术护甲穿透+3.2。

  全套符文装配后,可强化扁鹊的法术攻击、法术吸血、法术护甲穿透三项能力。法术攻击+29,法术护甲穿透+32,扁鹊对项羽1技能持续伤害从45-46增强至51-52,扁鹊2技能对自身回血效果从59-60增强至64-65。法术吸血+4%的效果,至少让扁鹊可以更容易生存下来,从而更好辅助全场。

  扁鹊这个集治疗和输出为一身的法师的符文搭配就讲到这里了哦,更多英雄的符文搭配情况,请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