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廉颇打野攻略 四处游走GANK效率高

  廉颇不仅肉,而且技能的输出也比较高,因此很多玩家用他来打野,不仅可以四处清怪,还可以游走GANK抓人,还可以不时辅助队友,十分好用。今天切游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廉颇的打野攻略。

  出装推荐

  出门装:【狩猎宽刃】

  解析:打野通用出门装

  中期装:【冷静之靴】【红莲斗篷】

  解析:因为廉颇的技能冷却时间较长,并考虑到被动技能的霸体状态,因此在鞋子上选择出冷静之靴来缩减冷却时间。红莲斗篷不但可以给廉颇增加血量,附带的对身边敌军造成法术伤害能够帮助他快速清野、清兵。

  六神装:【冷静之靴】【红莲斗篷】【不祥之兆】【军团荣耀】【振兴之凯】【暴裂之甲】

  解析:整体出装思路上,建议廉颇全防御装来作为团队的屏障。不祥之兆可以增加血量和物理防御,受到攻击会减少攻击者的攻速和移速,这样保证廉颇在团战中生存的更久些。军团荣耀可以给全队带来增益效果,提高输出和免伤。振兴之凯提供法术防御和冷却缩减的效果正是廉颇所需要的。而暴烈之甲的被动效果能让廉颇这个坦克受到伤害时增加移动速度,使其在团战中较为灵活。

  打野思路

  虽然廉颇是个耗蓝英雄,但是建议优先从红Buff这部分野区打起,速升到3级。带着红Buff的廉颇可以去中路或者下路找机会Gank一波,因为廉颇自身有击飞和减速这样的控制技能,再配合队友的控制,Gank成功率非常之高。Gank完后继续去刷剩余的半部分野区,等级达到4级之后,就开始转战线上吃兵升级,并多多参与小规模的团战帮助队友去建立优势。

  团战技巧

  全肉出装的廉颇配合被动技能霸体的效果,在团战的作用非常明显。廉颇非常适合去突进敌人的后排,而且使用技能时免疫大部分控制,因此可以完全威胁到敌人后排英雄的生命。或者抓住敌人聚在一起的时机,利用三技能正义豪腕的三段攻击打他们一个措手不及,再配合一技能打散敌人的阵容,二技能的减速效果可以限制一些突进英雄的冲刺,也让己方的后排英雄能够安心输出。

  看到这里,是否已经大致清楚了廉颇的打野技巧了呢?喜欢的亲,快去游戏中体验一番吧,这周可是免费英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