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冰雪之华王昭君出装攻略 减速是关键

  在王者荣耀中,冰雪之华王昭君是一个团控能力很强的法师,其本身的控制和输出能力是极强的,所以出装可以随意一点。但是减速的装备还是可以出一点,配合她本身的特点绝对是强。今天切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王昭君出装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要后排再后排 猥琐再猥琐

  王昭君在团战中发挥的是控制能力而不是输出,虽然王昭君的输出也够狠,但是队友最看重的是王昭君的连续控制能力,对于王昭君来说能够不停的在团战中骚扰对方才是一个好辅助的表现,王昭君自身被动技能从之前的攻击第3次施放减速技能,到现在的对冰冻敌人造成额外伤害,王昭君逐渐成为团队的核心英雄,但是毕竟是法师!在团战的时候很容易被切后排,所以玩王昭君要有一颗不被gank的心态,在团战开始的时候可以适当的进行扔技能辅助,但是要注意自己的站位,不要离对方太近也不要去追击对方,始终保持在队伍的后方就可以了,这样的骚扰打法虽然有点猥琐,但是这是很好用的战术。

  能输出有控制 出装打法任性

  王昭君自身有减速技能和冰冻技能,如果再加上冰霜法杖的减速,在恶心人程度上再加30分钟,对于王昭君的出装我只能说多种多样,如果你想把王昭君打成主流输出法师,你可以先出时之预言增加自己的生命和法术攻击,然后就出博学者的愤怒来大幅度增强法伤,接着就出回响之杖打出爆炸伤害,这个时候的装备输出已经成型,接下来就是要补充自己的生存能力,如果你打王昭君,肯定知道王昭君没有逃跑技能,所以就只能刚!王昭君最后出霸者重装,至于鞋子什么时候出,取决于你需不需要,如果一直带后排打顺风局鞋子留到最后出也没关系。

  然后我们再说一下控制流的王昭君,控制流的王昭君以减速为主,所以第一件装备就是冰霜法杖,然后接下来按照顺序出虚无法杖、秘法之靴、博学者愤怒、回响之杖、霸者重装,这套装备的好处就是可以滚刀,不停的放风筝对面切你这个后排的时候你就使用防护,对于王昭君的这种出装打法只能说……恶心。

  打法站位以及技能连招技巧

  王昭君虽然要站在后排,但是也需要能够及时的参加团战,因为团战往往都是在瞬间爆发,对于王昭君的站位推荐有两种,一种是跟着坦克跑,千万别跟着刺客,然后第二种就是各种钻草丛,还有就是王昭君在草丛中放大,外面是看不见的,也就是说对方意识到你在草丛中的时候你就已经打出很多的伤害了。这两种方法你可以根据当时的情况选择,是钻草丛还是跟着坦克屁股后面跑。

  下面说一下王昭君的技能连招技巧,在和敌人对线的时候王昭君的走位非常重要,一定要避开对方的控制技能,然后再开始连招甩大,首先在团战的时候可以利用施放距离超级远的1技能进行减速,减速成功后立刻把2技能跟上进行冰冻,然后你就可以找个安全的地方放大招了,很多朋友都说王昭君的冰冻从来打不中敌人,我只想说你可以尝试着先减速再冰冻,施放顺序调整一下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