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战场收割机 荆轲技能以及符文搭配指南

  在王者荣耀中,荆轲一出场就让玩家大跌眼镜,原本一个铁骨铮铮的硬汉愣是改成了一个丰乳肥臀的妖艳美女。你可不要被他的能力欺骗啊,下面切游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荆轲的技能和符文搭配指南,希望大家喜欢。



  荆轲技能分析:

  死吻(被动):

  击杀或助攻将会刷新所有技能的冷却时间。

  点评:荆轲被动的存在可谓造就了荆轲死亡收割机的称号。只要切入时机合适,一个快速刷新CD技能的荆轲可以在短时间内对敌方造成灭团的威胁。所以无论如何,你始终也是对方首选的击杀对象。

  血舞:

  荆轲扔出一圈飞刀,对附近人造成物理伤害,并降低其移动速度,持续2秒。

  点评:范围较大的圆形AOE技能,有一定时间的施法动作,使用时可以预留提前量。降低敌人移速后可以贴近敌人进行输出,CD短,粘人能力一流。

  刺客信条:

  向指定方向发出强力的穿透攻击,对路劲上敌人造成高额伤害并提升自身攻击速度,持续3秒。

  点评:技能释放范围短,不仅短而且细,建议贴身使用来增大自己的命中率。一般情况下是搭配其他技能使用,攻速的增益效果对于荆轲来说是快速收割的必要能力。

  影杀:

  荆轲神速闪现至附近生命值最低的敌人身后(优先英雄),并发起一次强力刺杀,造成物理伤害。

  点评:真正展现荆轲神出鬼没能力的大招,在触发被动的情况下能够快速对敌人造成毁灭性打击。这个技能与大部分位移技能的特性倒是一样,但是它自动闪现至对方生命值最低的一名英雄这一点,在手游操作的概念里简直不要太友好。

  总体上荆轲的技能特性表明她在输出上的卓越能力,但是通常这样的英雄本身也是脆到不行。下面让我们继续来看下荆轲的符文搭配:

  红色:异变

  红色符文依旧优先选择异变,攻击及穿透能力无疑依旧是荆轲最为需要的属性之一。在有此类符文的基础下,可以着重添加。如果异变符文不够用,可适当考虑纷争、红月、传承、无双等其他符文。暴击属性个人认为对于荆轲的提升还是很有效果的,毕竟像她这种讲究时间效率的英雄,一次暴击带来的效率提升能够迅速扩散,并达到影响战局的效果。

  蓝色:隐匿

  蓝色符文选择隐匿也基本没什么好说的,物理攻击和移速对于粘人收割来说,其硬性需求还是很大的。除了隐匿之外,狩猎、夺萃、兽痕等符文也可以考虑。其中吸血能力对于荆轲来说,可以稍微弥补下其羸弱的生存能力,万一对方决定和你刚正面的话,吸血就显的尤为重要了。

  绿色:鹰眼

  绿色符文除了鹰眼之外还真的没有什么太多选择,冷却缩减相对来说在符文上的提升显得没那么重要。如果鹰眼不够用的话,其他就尽量偏向均衡符文来加强自己的双抗吧。

  在召唤师技能的选择上,斩杀和狂暴可以更加强化荆轲的输出,尤其是狂暴,配合刺客信条的增益效果,可以极大强化你的攻速,实现快速收割。

  在出装方面,前期残暴日蚀过渡,中期再升级至黑色战斧,合成平滑且生存输出两不误。破军能够进一步提升荆轲的刺杀效果,而破甲弓在面对敌方坦克可以说是必须要出的装备。防御装备根据对方阵容来做判定,AP爆发高就需要补上相应的抗魔装,破魔刀是不二选择;控制较多就撑点血量,并出个抵抗鞋。毕竟生存能力太薄弱,对方打你也只需要一套技能的话,你攻击再高输出能力再强也并没有卵用。

  荆轲在打野位置上也能表现不错,毕竟她的短手技能并不能帮助她在线上取得优势。在团战中,永远不要身先士卒,除非你们以多打少可以快速解决战斗,否则你需要不停的寻找机会机会从侧面切入战场,只有秒杀敌方残血脆皮方能发挥出你最大的作用。当然,看到残血也切忌无脑干,最好等到对方控制技能CD的时候适时压上,这样才能给你创造出更多的输出时间。总而言之,荆轲的爆发能力非常之强,使用她的时候切记保持理智,在最适合你的战场上,上演华丽的死亡莲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