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贪吃蛇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贪吃蛇大作战钻石段位怎么打 钻石局玩法解读

  贪吃蛇大作战越到高分局,你懂得的套路就要越多,那在钻石局中该怎么玩呢?下面切游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钻石局的玩法,希望大家喜欢。

贪吃蛇大作战钻石段位怎么打 钻石局玩法解读

  游戏开局如果你身边有小星星就完美了,直接多吃星星,一开始就比别人吃的多,会为你奠定mvp的基础。

  大概几十秒之后会提示出现神器道具!不要待在太角落的地方,尽量在道具出现的地方守株待兔。一定要先下手为强!

  第一次出现神器道具如果不能把吸铁石和护盾全都吃掉,先吃吸铁石(第一次出现时候),吃吸铁石会让你迅速变大啊,往星星多的地方去,注意不要撞到人。

  我觉得在第一次出现神奇道具时候通过吃吸铁石不会变的很大(没有撞别人吃很大情况下),但这个长度刚好方便去撞人。

  如果第一次错过了吃护盾的机会,第二次一定不要错过啊!第二次护盾非常重要。因为第二次道具出现后很快大boss就要来了,这时候如果没有护盾就很难加入杀boss战局,很容易在混乱的局面被撞死。而且看着别的队撞死了个大蛇你眼馋却吃不到很难过啊。如果你个子很大又没有护盾最好不要往蛇多地方凑!

  如果有护盾一定要确保护盾开了再冲过去,记得不要贪心!注意护盾的时间,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主要就是猥琐发育,别浪,慢慢变长,当自己达到一定长度时,在就可慢慢扩张自己的领地了。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为各位带来贪吃蛇大作战游戏攻略,想要了解更多好玩的游戏资讯敬请关注切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