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贪吃蛇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贪吃蛇大作战蛇身的秘密 巧用蛇头蛇尾蛇身

  在贪吃蛇大作战中,我们可以利用蛇本身来击杀对手哦,蛇头、蛇尾利用得好,就是无敌。那下面切游切游给大家说说怎么利用这些部位吧。

  1.妙用蛇头

  现实世界的蛇头无疑是最让妹子们感到可怕的一个部位,但在蛇蛇世界里,萌萌的蛇头却是个极其脆弱的部位,可以控制前进方向,用来观察对手,视野所见之处,不留能量团!

贪吃蛇大作战蛇身的秘密 巧用蛇头蛇尾蛇身

  蛇头与躯干交接之处,有一处不明显的地方,也就是颈部,是一个极其好用的攻击部位。

  有老蛇言:“最危险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两蛇头部相撞,狭路相逢勇者胜,最先调整转头的一方往往能获得先机。当你看到一条蠢蛇直直的冲过来,不是马上转头离开,而是开加速上去,在即将碰到时转下头,保管收获能量。

  所以,蛇蛇们游走时,要有蛇样,S形走路,即好看又安全。

  2.活用蛇身

  蛇蛇们最喜欢的无疑是拥有又粗又大的身体,毕竟粗长的身体,可以做一些爱做的事了。

贪吃蛇大作战蛇身的秘密 巧用蛇头蛇尾蛇身

  围杀:最常用的一个技巧就是利用蛇身,围住小蛇,实现击杀。此法适合欺负小蛇,多在游戏中期时扩大自己优势;

  侧身杀:该法不论何时何地都能使用,在敌方没有防备的时候,加速冲刺,斜侧攻入,一般缺心眼的蛇蛇都会撞上。

  3.巧摆蛇尾

  蛇蛇的尾巴是极其有用的,看现实世界的蛇蛇们,除了头攻击敌方最喜欢用的就是尾巴了。一个摆尾,抽飞!

贪吃蛇大作战蛇身的秘密 巧用蛇头蛇尾蛇身

  根据牛顿的重力加速度公式(划掉),蛇蛇快速的冲刺突然一个转身,尾巴会甩出去哟。当然碰到谁就不知道了,毕竟眼睛没长在尾巴上……所以玩游戏时要开声音,身边有蛇蛇死亡时你会听到他们的遗言……然后看看自己的尾巴方向,一般都会有惊喜哟!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贪吃蛇大作战巧用蛇身的各个部位击杀对手的技巧,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