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贪吃蛇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贪吃蛇大作战对战模式有什么技巧 对战获胜秘诀

  对战模式虽然自上线以来就有诸多的问题,例如卡顿、延迟,但是蛇友们依然很喜欢这个模式,那今天切游给大家带来了一些对战模式的玩法战术,希望大家看完有所帮助。

  1、加速急转杀:如果是遇见差不多大小的贪吃蛇,可以先保持平行姿态佯装对他没有起杀心。然后找准机会突然一个加速或者急停冲到对方蛇头前面,对方就会来不及刹车撞到你而死亡!嘻嘻,本蛇王经常这样欺负萌新蛇精,看他们蛇头蛇脑真逗。

贪吃蛇大作战对战模式有什么技巧 对战获胜秘诀

  2、混乱捡漏法:尾行大蛇,等待对方失误变成尸体,然后迅速吃掉变长。这个方法切记不要太过贪心,别在加速吃对方尸体的时候自己又失误撞上别的蛇。

  3、围杀吞食法:这个前提条件是你的蛇身体型够庞大,就可以团团围住那些小蛇,让他们无处可藏,只能被你为围杀吞食。

贪吃蛇大作战对战模式有什么技巧 对战获胜秘诀

  4、以小博大法:这种方法使用的良机是自己的蛇身还处于短小状态下,因为首先要去“赴死”,如果蛇身太过长就不划算了。在死亡以后复活会有短时间的无敌状态,可以利用这个时间去穿大蛇的身体,用自己的身体去击杀大蛇。

  好了,关于贪吃蛇大作战对战模式的战术就讲到这里,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