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贪吃蛇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贪吃蛇大作战兔子碎片怎么得 皮肤碎片获取技巧

  在贪吃蛇大作战中,有一只可爱的小兔子,那小伙伴们怎么才能把它领回家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说说兔子碎片的收集技巧吧。

  贪吃蛇大作战兔子碎片获取技巧

贪吃蛇大作战兔子碎片怎么得 皮肤碎片获取技巧

  在收集碎片之前,大家要先知道要30个碎片才能合成兔子,而且还要看兔子的皮肤是不是值得你获取,如果你真的很喜欢它,那么就赶紧去打游戏,获得更多的宝箱,从黄金宝箱和神奇宝箱中获取吧,现在只有这两个较高品质的宝箱才能开出兔子的皮肤哦,所以这就需要大家不断地参与游戏获得更高的分数,小编在这里建议大家多参与团战,在团战中赢得第一名,这样肯定能得黄金宝箱,如果你是第一名队伍中的第一名,总长度在3000以上,那么你肯定会获得神奇宝箱的哦。

  需要注意一点,那就是不要长时间刷1个模式,比如团战模式,连续刷个3回左右的样子,就可以了,再继续刷下去就什么箱子也不会有了哦。一定要注意不同模式之间的互相切换,才能获得更多的宝箱。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给大家的贪吃蛇大作战兔子皮肤碎片的获取攻略,更多精彩内容,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

皮肤宝箱
百宝箱 皮肤宝箱作用 皮肤宝箱等级 皮肤宝箱获取
查看宝箱 宝箱解锁条件 宝箱奖励 黄金宝箱
红色宝箱解锁 神奇宝箱获取 宝箱开启时间 白银宝箱解锁
开宝箱技巧 宝箱能否同时开 宝箱数量 白银宝箱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