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贪吃蛇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贪吃蛇大作战北极熊碎片什么宝箱最多 碎片收集

  北极熊是一种十分可爱的动物,在贪吃蛇大作战中,成为了蛇蛇的皮肤,需要收集宝箱才能开出碎片,那就有小伙伴在问哪种宝箱里面的北极熊碎片最多,下面切游就来告诉你。

  贪吃蛇大作战北极熊碎片什么宝箱最多

贪吃蛇大作战北极熊碎片什么宝箱最多 碎片收集

  在贪吃蛇中,北极熊是中等品质的皮肤,需要60个碎片来合成的,目前碎片的收集只能通过开宝箱,而宝箱只有4种,其中最珍贵的就是神奇宝箱,它能开出全部可用碎片兑换的皮肤,而且数量也不低,但是像北极熊这种品质的皮肤,最多也只能开出4~5个,其他的宝箱就更少了。所以小编建议大家还是多打一些神奇宝箱吧,其次就是黄金宝箱,也能得1~2个哦,虽然有点少,但是慢慢凑起来,就会更多啦。更何况,现在贪吃蛇中刚出宝箱系统,很多功能都还没有完善,现在宝箱还是很好得的。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给大家的北极熊碎片收集攻略,更多贪吃蛇大作战的皮肤资料,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

皮肤宝箱
百宝箱 皮肤宝箱作用 皮肤宝箱等级 皮肤宝箱获取
查看宝箱 宝箱解锁条件 宝箱奖励 黄金宝箱
红色宝箱解锁 神奇宝箱获取 宝箱开启时间 白银宝箱解锁
开宝箱技巧 宝箱能否同时开 宝箱数量 白银宝箱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