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贪吃蛇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贪吃蛇大作战混战阶段需要怎么做 混战攻略

  在贪吃蛇大作战中,所谓混战阶段,就是指中期的时候,基本上所有的蛇都在找机会开始怼对手,这个时候应该采用什么战术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混战阶段的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贪吃蛇大作战混战阶段注意事项

贪吃蛇大作战混战阶段需要怎么做 混战攻略

  当一些蛇蛇上了1000分就开始混战吧!我们专找地图上的红点攻击,他们是分数前10的蛇,击杀能获得大量的能量。如果半路遇到小蛇就顺路就送他回老家遇到光点就拐过去吃一下。混战阶段跟着蛇王走会有更大的收获。

  当其他蛇蛇混战死伤一地的时候,利用幽灵技能和加速技能上去吃分,或者利用摆身技巧继续扩大战果。这个阶段就算死的再多在后面的时间也能翻盘,所以不要怂就是拼,拼的够凶残甚至能在这个阶段就能直接赚够分数成为蛇王。

  更多贪吃蛇大作战的贪吃攻略,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