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贪吃蛇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贪吃蛇大作战闪退怎么造成的 闪退解决办法

  在贪吃蛇大作战中,一些新手玩家在问为什么自己下载安装了贪吃蛇大作战,但是刚进去就闪退,根本没法玩,这是什么情况?我们该怎么解决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分析一下安卓和IOS闪退的原因,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ios苹果用户闪退原因及解决办法:

  1.授权过期,I建议玩家从appstore上下载游戏,很多时候助手类软件,会出现授权过期的现象,导致闪退。

  2.游戏版本,iPad和iPhone游戏版本请玩家注意,一定要选择适合设备的游戏版本,否则就会因为分辨率问题引起闪退。

贪吃蛇大作战闪退怎么造成的 闪退解决办法

  安卓系统用户闪退原因及解决办法:

  1.内存不足,游戏运行需要足够的内存支持,长按home按键,在任务管理器中结束不必要的游戏软件,清理手机内存。

  2.APP版本,建议玩家们从官方网站下载app,或者使用知名的APP管理软件,很多时候修过的APP会导致游戏无法正常运行。

  3.安装位置,有些游戏必须要安装在手机内存中,玩家朋友们可以再在设置中修改软件安装位置,从SD移动到手机内存。

  以上就是切游分享给大家的贪吃蛇大作战闪退的原因及不同系统机型的解决办法,更多贪吃蛇的最新资讯,请大家机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