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贪吃蛇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贪吃蛇大作战怎么转变进攻方式 进攻技巧讲解

  在贪吃蛇大作战中,当我们从一条小蛇大战到几百米的长蛇时,是不是需要转变一下自己的进攻方式,一开始我们找的是大蛇,因为这样的话,可以快速发育自己,而如果我们变成还采用这样的策略,那就有问题,这个时候我们该如何转变自己的进攻方式呢?下面跟随切游一起来看看吧。

  为什么转变进攻方式

  当你从一条不起眼的小蛇发展成一条大蛇的时候,可以立刻转变自己的角色,加强进攻有利于你的迅速成长,尤其是在限时模式中,找到时机进攻会显得更加重要。

贪吃蛇大作战怎么转变进攻方式 进攻技巧讲解

  如何转变进攻方式

  分数达到400左右时,开始转换角色把自己当成进攻方,有必要的话可以长按加速来围困对方。

贪吃蛇大作战怎么转变进攻方式 进攻技巧讲解

  同样的方式达到1000左右,在中间地带绕弯画迷宫,此时守株待兔等待其他人追逐中撞上自己,即可保证自己的食物来源。

  也就是说不同的时期,采用的战术肯定是不一样的,我们要在不断变化中成长。更多贪吃蛇大作战的实用技巧,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