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技巧分享:全球总决赛|线上公开赛视频|棒棒糖网址|圣衣大全|个性名字|隐藏皮肤|彩色名字代码|头像大全|宝箱专题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球球大作战团队超大宝箱和库库巴超大宝箱区别

来源:球球大作战作者:小仓鼠1973时间:2016-10-20 10:33

  在球球大作战中,我们通过团战获得的宝箱叫团队超大奇妙宝箱,而库库巴的宝藏中的超大宝箱就是个人的,那么这两个超大宝箱有什么区别呢?获得的奖励不一样吗?下面切游就给大家看一下这两个宝箱的区别。

  团队超大宝箱和库库巴超大宝箱有何区别

团队超大奇妙宝箱

  团队超大奇妙宝箱

库库巴的宝藏中的超大奇妙宝箱

  库库巴的宝藏中的超大奇妙宝箱

  其实,它们的奖励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大的区别,但是他们所花费的金蘑菇数量是不一样的,团队超大宝箱只能通过和队友打团获得,开启需要385个金蘑菇,也可以等16个小时,等它自己成熟,而库库巴的宝藏中的超大宝箱只能用金蘑菇开启,而且需要的金蘑菇数量是团队超大宝箱的2倍,要860金蘑菇;从价格上来说,就有很大的不同;

  还有一点就是,团队超大宝箱一般都开不出什么圣衣材料、光环、孢子等,之后用金蘑菇开启的库库巴宝箱中才有很多皮肤,所以这这一点上来说,它们的区别很大。

  总之,这2个箱子,都不是那么容易获得的,所以当你获得之后,也别计较什么了,赶紧开了吧,看看有设呢么才是正事。更多球球大作战的宝箱攻略,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

实用技巧大全
前期合作进度加快方法 蛇线位移 位置标记的重要性 二线操作
团战打野技巧 团战打野技巧 吐球找准队友 大球分裂物抢夺
内吐操作 直线吞球 分身吃球走位 团战合作
四分秒合 体积对等如何吃掉对手 互喂增重 旋转分身
踩球技巧 原地交叉合球 四分直线秒合 八分秒合
陷阱 补刀 秒合 母体踏球
交叉吐球 逃离方向选择 速分速合 内吐移动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