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技巧分享:全球总决赛|线上公开赛视频|棒棒糖网址|圣衣大全|个性名字|隐藏皮肤|彩色名字代码|头像大全|宝箱专题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球球大作战大球分裂物如何抢夺 抢夺技巧讲解

来源:游戏狗作者:lavay时间:2016-06-21 10:15

  在球球大作战中,经常会看到有落单的大球在扎刺,这个时候我们第一反应就是抓住机会吃掉他炸刺分裂出来的小球,不过你要考虑一下自己的体积是否比他的分身大,如果大的话,就可以去吃它的分身哦,反之,你就要当心自己被吃了。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抓住时机抢占大球的分裂物。

  球球大作战大球分裂物抢夺技巧

  分身之后可以利用绿刺进行躲避,比绿刺大的球碰到它会分裂出很多非常小的球,所以他们不敢靠近绿刺太多,如果遇到有大球分裂出很多小球,如果你比那些小球大可以去吃掉他们,随时可能成为猎物,当然,你也随时变成猎手,可以点击右下角的闪电,喂养绿色带刺的障碍物,到一定大小后会朝你的那个方向分裂障碍物去打击比你大的球。

  现在大家学会如何抢占大球的分裂物了吧,祝大家游戏愉快~

实用技巧大全
前期合作进度加快方法 蛇线位移 位置标记的重要性 二线操作
团战打野技巧 团战打野技巧 吐球找准队友 大球分裂物抢夺
内吐操作 直线吞球 分身吃球走位 团战合作
四分秒合 体积对等如何吃掉对手 互喂增重 旋转分身
踩球技巧 原地交叉合球 四分直线秒合 八分秒合
陷阱 补刀 秒合 母体踏球
交叉吐球 逃离方向选择 速分速合 内吐移动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