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ARPG《枯瑟信仰:放逐者》3月发售 遗迹中寻找过往

发布时间:2023-02-20 18:19作者:FOE来源:切游网

  开发商Archangel Studios日前宣布类魂动作游戏《枯瑟信仰:放逐者(Bleak Faith: Forsaken)》将于3月10日发售,并且还公布了一段新的预告片。守护在人类最后的边疆,探索仅存的文明遗迹,寻找自己遗失的过往。

   游戏介绍:

  开放世界与探索

  首次探索众神结构。气氛丰满,危险不断,准备好沉浸在从未体验过的新世界中。并非每一条路都是专为你铺就的,所以要准备好,奔跑、攀登、跳跃,登上《枯瑟信仰》的巅峰。

  硬核战斗体验

  危险至极的战斗会将你推向极限。控制走位、把握时机、管理资源,你必须时刻牢记这一切。做好接受挑战的准备。

  角色扮演的流程丰富多变的风格

  选择一个职业,进入你完美的游戏风格。但请记住,并非所有选择都是可逆的,请明智地决定你要走向何方。

  史诗级BOSS战

  在独特配乐的轰鸣声中做好战斗准备。BOSS们会将游戏的危险系数提升到最高水准,他们保证会在众神结构的所有区域中为你带来最惊险刺激的旅行体验。

   视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