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Telltale工作室开发游戏续作 包含《我们身边的狼2》

发布时间:2023-02-21 10:03作者:FOE来源:切游网

  近日根据国外论坛Reddit的爆料,重新起航的Telltale工作室现在正准备开发几款续作,其中包括《我们身边的狼2》《无主之地传说2》《扑克之夜3》。

  其中《我们身边的狼2》是最先确认继续开发的,而作为口碑同样不错的《无主之地传说》这一次也可能会推出续作。最后,以德州扑克为和新玩法的《扑克之夜》也会推出续作,不过目前还不能确定游戏的正式名称。

  目前猜测《我们身边的狼2》续作将保持初代的核心机制和素材,但AdHoc正在“暂停”开发,继续完善故事。Telltale会负责开发《扑克之夜3》,并有望在今年的E3展会上正式公布。

  本次的消息来源曾泄露过《我们身边的狼2》和《蝙蝠侠:暗影版》,所以消息具有一定可靠性,但没有官方的确凿消息,暂时还不能过于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