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妮姬胜利女神》PC配置需求 支持移动账号数据同步

发布时间:2023-02-21 10:34作者:FOE来源:切游网

  美少女射击手游《妮姬:胜利女神(NlKKE : The Goddess of Victory)》与去年登陆移动平台,游戏由《剑灵》前美术总监金亨泰创立的游戏工作室“Shift Up”制作。最近官方发布公告,表示《妮姬:胜利女神》PC版本开发已经接近尾声,并公开了PC版本的配置需求。

  怪物突然袭来,人类被前所未有的恐惧所包围,只能躲藏在地下基地中求生。而为了重新回到地表,人类将希望寄托在胜利女神们身上。官方表示,PC端和移动端的游戏内容和账号数据将同步,游戏支持简体中文。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7 64位

  处理器:Intel Core i3 或同等产品

  内存:8GB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750 Ti

  DirectX:版本11

  最小储空存间:10GB

  (实际最低运行要求比上述配置更低,但在更低配置下可能会遇到卡顿等情况)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10 64 位

  处理器:Intel Core i5

  内存:8 GB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1650 SUPER / GTX 1650

  DirectX:版本11

  推荐储存空间:2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