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CDPR就《赛博朋克2077》为什么不出多人做出解释

发布时间:2022-12-06 13:54作者:果子来源:切游网

  为什么《赛博朋克2077》还没有推出多人模式?CD Projekt进一步解释了游戏未能实装该模式的原因。

  简而言之,《赛博朋克2077》在2020年刚发布时的“暴雷”改变了工作室的原定计划。CDPR不得不优先考虑修复单人游戏体验,所以多人模式的计划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我们真的需要看看《赛博朋克2077》(在推出后)的优先事项是什么,”CDPR的高级任务设计师菲利普·韦伯(Philipp Weber)表示“当时的当务之急是把问题修好,让游戏能正常运行。从本质上来讲,这就意味着着其他研发项目必必须‘消失’来为它让路。”

  “在《赛博朋克2077》中,虽然我们想同时做很多事情,但我们只能将精力放在最重要的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