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英伟达官宣将有9款新游戏加入DLSS 3/2!非常期待!

发布时间:2022-12-06 16:55作者:果子来源:切游网

  近日,英伟达在官网发布公告,宣布了几款将支持DLSS 2或DLSS 3的新游戏。目前已有14款游戏支持DLSS 3,支持DLSS技术的游戏应用总数已达250款。DLSS技术基本上可以让你保留精美画面的同时维持较高的帧数。

  DLSS 3新增游戏:

  《极品飞车22:不羁》(已发售,支持DLSS 3)

  《战锤40K:暗潮》(已发售,支持DLSS 3和光追)

  《传送门》RTX版(12月8日发售,支持DLSS 3和完整光追)

  《侏罗纪世界:进化2》(12月8日更新支持DLSS 3)

  《巫师3》次世代版(12月14日推出,支持DLSS 3和光追)

  此前支持DLSS 3的游戏有:《瘟疫传说:安魂曲》《光明记忆:无限》《毁灭全人类2:重新探测》《暗影火炬城》《F1 22》《逆水寒》《生死轮回》《漫威蜘蛛侠:重制版》《微软模拟飞行》《超级人类》《WRC世代》

  DLSS 2新增游戏:

  《模拟消防英豪》(已发售,支持DLSS 2)

  《漫威暗夜之子》(已发售,支持DLSS 2和光追)

  《查尔斯小火车》(12月9日发售,支持DLSS 2)

  《黑尾》(12月15日发售,支持DL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