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我的世界1.20谣言四起 五个神预测破解Mojang最高机密

发布时间:2022-09-27 14:28作者:小邓来源:切游网

  截止目前,《我的世界》新生物投票的消息已经放出,但目前Minecraft 1.20 仍然是Mojang的最高机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个最高机密并不会长久。甚至很可能被

  一、Minecraft1.20末地更新;可以说目前玩家最期盼,Minecraft也最终必将更新的主题就是“末地更新”。然而虽然主流的期待都是希望1.20在《我的世界》中加入,但从目前的各种情况来看,似乎并没有达到末地更新的条件?因为毕竟末地是要作为整个群系翻新中的最后一个环节。

  二、Minecraft1.20PISS&SHIT;翻译过来就是“1.20屎尿更新”。虽然文字看似很糙,但其实早年间《我的世界》就存在两个著名的模组,屎模组和尿模组,其中MOD包含了屎锭和尿锭,更有拥有解决屎尿的马桶,甚至屎锭和尿锭可以用来制作屎尿装备。

  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1.20屎尿更新”看似不可能,但其实其背后的逻辑是真实性生存更新,而真实生存自然就包含了衣食住行、吃喝拉撒,比较经典的真实性生存就是饮水、体温系统。

  三、Minecraft 1.20修复更新有玩家发现,Mojang目前修复了大量的BUG,但是却没有发布在《我的世界》1.19.2版本中,Mojang也没有发布1.19.3的计划。那么这些特性是打算放到哪个版本中?很明显就是1.20了。所以这表明Minecraft很可能将进行一次大范围的修复更新!

  事实上国内也有一个谣言,是关于我的世界1.20将会是一个代码更新的梗,虽然最终发现是篡改了wiki本地页面,如今想来似乎也有那么几分道理。

  四、Minecraft 1.20 加入所有已知的待更新列表更新;有本质上Mojang对待此次更新是得心易手的,也就是说,所有的特性或者待更新项目都是此前公布过的,那么这就包括了考古更新、沙漠更新、恶地更新、热带草原更新、原始桦木森林更新以及萤火虫等等。

  五、夸克2.0更新Minecraft是从2009年发展至今的,销量第一的游戏。那么在十几年后的今天《我的世界》迎来了史上最大的一次差评,彻底惹恼了社区。如果你是Mojang,那么你一定迫切的希望改变这一切,事实上想让Minecraft重新改变态度这并不难,只需要一次完美的,能够吸引到老玩家回归的更新即可。

  那么什么是能够吸引老玩家的更新?其一自然是万众期待的末地更新,但总觉得现在还不是时候;其二是战斗更新,但这有些冒险;其三是把之前所有投票的群系更新一遍,但这似乎没有新意;

  想来想去,其实你会发展真正让Minecraft玩家喜欢的是类似“夸克MOD”一般的模块化更新,即对当前mc的生物、物品、特性细细的雕琢一番,对mc的老物件加入更细致、有趣的、便捷的玩法。

  还有一个论点就是,自《我的世界》1.12之后的六七次更新中,Mojang在更新主题方面是非常紧张的。马不停蹄的进行的各种翻新工作,1.20这个具有一定意义的版本号,或许可以尝试放缓一下脚步,重新的稳固一些这些年Minecraft的开发进度。这种稳固是多方面的,例如彻底的解决一下基岩和JAVA各种特性不一致的问题;例如让mc老物件们拥有更科学更便捷的玩法;例如可以停下来研究一下Minecraft的四季更新?

  总之,如果Minecraft 1.20可以暂时停住不断翻新的脚步,从细节中去思考《我的世界》本应该有的玩法,在不改变原汁原味的Minecraft情况下又可以拥有全新的玩法,这样的更新又有哪个玩家不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