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我的世界学生党现状,做一个云玩家没什么不好的!

发布时间:2022-09-27 14:37作者:小邓来源:切游网

  众所周知,“我的世界”的玩家受众群体,非常的复杂,有“学生党”也有“上班族”,所以在玩游戏的时间上面,会有着千差万别。

  当一个“云玩家”也不错

  首先“云玩家”并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贬义词”,有时候被说是“云”,也并非没玩过游戏,版本等因素的影响,也会导致被误解。而对于“学生党”来说,其实并不缺时间,但能玩游戏的时间,基本是没有的。

  所以,平时课余的时间,自己能看非常多关于Minecraft的内容,甚至会自己去翻看“WIKI百科”,掌握的“冷知识”比一些老玩家都多,但游戏时长也是真的“感人”,这也算是另外一种“云玩家”了。

  不跟“表弟”一起玩

  众所周知,玩《我的世界》的时候,都希望找到一个伙伴,能一起玩游戏,但当“表弟”来家里住几天的时候,又开始嫌弃“表弟”,因为年龄比较小的原因,玩游戏并没有定性。

  有些玩家对于存档的“掌控欲”比较强,而表弟却喜欢在游戏里瞎玩,导致玩家不能按自己的计划进行下去,自然而然的就嫌弃表弟了。其实,这种性格的玩家,就不要想着找人一起玩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 如果不学会包容的话,单机生存最合适,自己想怎么规划就怎么规划。

  村民“强大”的能力

  众所周知,作为一个“没有手”的生物,能在Minecraft的大陆上面,一直生存到现在,已经是一个奇迹了。当然,在村民身上, 还是有很多有趣的地方, 就连玩家自己的都办不到。

  比如当门外堆满了僵尸的时候,这只村民竟然还能安然的在睡觉,丝毫没有感受到“恐慌”。甚至在下界跟末地,玩家用了就会“爆炸”的床,村民依旧能安然地睡上面。当然有时候,村民也会“席地而睡”,非常的安逸。

  “暑假”的我

  众所周知,暑假已经匆匆结束,回想起自己暑假时的一举一动,现在依旧感觉意犹未尽。“养生科学”说道,一个正常人,每天要保证“8小时”的睡眠。但对于一个“学生党”来说,暑假的时间,怎么能用来睡觉呢?

  但凡老妈不喊自己上床睡觉,那一定是会在电脑前,酣畅淋漓的晚上几天“我的世界”的。

  “末影人”的设定

  有时候,怪物的设定,的确让玩家“捉摸不透”,比如身手矫健的末影人,如果是“敌对生物”的话,那一定是玩家难以解决的对象,但偏偏增加了一个“对视”才能触发的仇恨设定。

  这也使得游戏中,“末影人”承担起了中期“经验宝宝”的角色。当然我们也经常能看到,有同学吐槽,MC的战斗系统,太过简陋了一些。不过也正是设定了这么多肉眼可见的弱点,才使得游戏中“自动化”变得更加好玩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