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你还会在我的世界里面再战10年吗,玩最真实的游戏

发布时间:2022-09-27 14:31作者:小邓来源:切游网

  今天闲来无事,心怀热血,所以就写一篇Minecraft吧。

  如果《我的世界》变成图片当中的样子,你还会为之奋斗吗?

  由于本身的Minecraft是一个方块的世界,所以很多精致的内容是完全做不出来的,所以很久很难受。但MC从来不缺乏热爱这款游戏的玩家,所以就有大佬利用“雕刻工艺”一个又一个将接到给完善。

  该地图的创作者是:白小枫,游戏版本是Minecraft1.12,真心希望大家可以去哔站支持一波。

  其实看到眼前的一幕,我整个人都傻了,这还是我们所看见的《我的世界》?优秀的配音,足够要好的场景,这样的生活不就是我们所向往的生活吗?

  虽说整体建筑是采用日本街头的建筑,但仔细想想清晨起来漫步在大街上,望着远方熟悉的街头望着大部分店家都还没开门,配合树上的鸟鸣声,这样的生活……

  是如今适应了快节奏的我们所想象不到的。

  甚至人家的建筑风格已经达到了一个无语言表的地步,看看其中的细节,看看晾衣架上的一件衣服。

  别的不说,就单单抠出一个车辆,恐怕大家都心静不下来。就如同现实生活当中的微雕作品,如果单纯是想要播放量,那么花费的时间和所占比完全不成正比。

  为啥作者会选择日系的风格?还不是因为这种风格最贴近微雕方面的艺术了。像传统的四合院风格的建筑,估计要抠得累死都抠不出一个好看的建筑。

  哔站真的鱼龙混杂,“白小枫”的作品完全跟播放量不成正比,虽说人家不知道有这篇文章的出现,但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去支持一波,也算是作者用人家素材的一个感谢。

  可能大家不太清楚什么叫做“微雕工艺”,其实说起来很简单,无非就是对一个方块更加细节

  从一个方块无限的缩小,就能得住一个更小的方块。

  而雕刻的便是在该基础上面,抠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