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抽奖送手机平板 神武3手游星辰化器周五上线

发布时间:2019-03-27 13:04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神武3手游

  星辰化器,神武江湖再起风云!3月29日,《神武3》手游2019上半年全新内容“星辰化器”即将正式上线,新头像、新时装、新玩法、新武器、新江湖见闻等众多重磅内容持续解锁,必将为诸位少侠带来更精彩的快乐游戏体验。

  “星辰化器”本周五正式上线 新玩法新见闻次第解锁

  继新古风头像全服开放之后,《神武3》手游全新内容“星辰化器”持续为玩家们奉上更多精彩内容——《神武3》手游全新时装挂件本周正式上线,燕子、羽毛两大主题时装挂件联袂登场,以炫酷美术特效将或紫燕衔泥蹁跹飞舞的空灵轻巧,或一羽凌空的飘逸潇洒生动呈现,助力诸位少侠打造更个性化自我!


《神武3》手游时装挂件——时装挂件

  3月29日,《神武3》手游全新内容“星辰化器”正式上线,全新LBS玩法“虚幻入侵2”、全新江湖见闻、个性化游戏外观选择等更多玩法将在之后陆续解锁,将“多元互动,快乐交友”融为一体,为诸位少侠带来更丰富、更精彩、更多元、更具挑战性的快乐游戏体验。


《神武3》手游全新内容“星辰化器”

  全民抽奖海量好礼诚意放送 手机平板等你来开启

  除了新武器、新头像、新玩法等一系列精彩内容持续解锁外,《神武3》手游还为诸位少侠奉上持续30天、最多可享受6次抽奖机会的“全民抽奖”特别定制活动——3月30日至4月30日,“全民抽奖”将持续送出华为M5、sugar s20、京东卡、纸雕灯、嵩鼠公仔、桃子公仔、神牛公仔等实物好礼,为支持和喜爱《神武3》手游的玩家们带来更多欢乐和感动。


《神武3》手游“星辰化器”特别定制活动——全民抽奖

  “全民抽奖”上线后,凡等级达到15级或之前参与过任何一次“全民抽奖”的玩家,帐号下所有角色都将显示“全民抽奖”界面,但只有第一个绑定了手机号的角色才可获得全民抽奖的资格。

  活动开启后,获取抽奖资格的角色绑定手机号后马上享有第一次抽奖机会,第一次抽奖完成且在线时长达30分、第二次抽奖完成且在线时长达1小时并累积300活跃即可解锁第二、第三次抽奖机会。抽完第三次奖励后,其后保持第二天上线、连续两天上线、连续三天上线,并于当天累积300活跃,即可解锁第四、第五、第六次抽奖机会。其中,若玩家达到连续上线天数要求但活跃累积不足,则将抽奖资格保留至活跃达到要求完成该次抽奖,再进行下一次抽奖。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连续天数不可中断,比如玩家已经连续登6天,第7天没有登录,则需要8、9、10三天连续登录才能解锁第六次抽奖机会。

  全新时装挂件3月29日正式上线,温暖陪伴走进日常游戏生活,多样化主题选择助力打造更个性化外观造型;“全民抽奖”福利3月30日开启,最多六次抽奖机会层层解锁,手机、平板、京东卡、精美周边等诸多好礼等你开启!《神武3》手游全新内容“星辰化器”3月29日正式上线,更多精彩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