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群雄来袭 率土之滨新征服赛季英雄纵横明日开启

发布时间:2019-03-13 13:48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率土之滨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

  如果你是战争策略爱好者,喜欢体验攻城掠地、权谋博弈的快感,想必听说过古代战争策略手游的佼佼者——《率土之滨》,这款由网易打造的全自由沙盘战略手游,自上线以来一直虎踞SLG(模拟策略类)游戏第一梯队。近日,《率土之滨》又推出了新征服赛季【英雄纵横】,引入全新的武将培养体系和全新的战略元素——诸侯势力,给玩家带来更多元、开放的谋略与战争体验。


群雄来袭,纵横四海

  诸侯势力加入战局 玩家领地危机四伏

  昔日曹刘,话天下大势,煮酒论英雄,时河北袁绍、荆州刘表、益州刘璋、江东孙策等枭雄皆虎踞一方,厉兵秣马以图霸业。在【英雄纵横】赛季中,《率土之滨》复刻了这个诸侯林立的大争之世,各路诸侯拥兵自立,投身战场,与玩家一同争夺十三州霸主之位。诸侯势力的营地分布于十三州各郡县,他们会主动扩张势力版图,出征守卫范围内的敌方土地,堵截玩家的去路。这对玩家的战略规划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想要一统山河,玩家每次出征都需要更加谨慎,不仅要考虑如何征服对手,更要提防踏入诸侯地界,引来重兵压境,发生无谓的争斗。诸侯势力的加入,将让玩家在大争之世中体验到更加多变、激烈的战争博弈,演绎出不同于以往的率土史诗。


新赛季大型诸侯势力分布范围

  新增武将战斗属性 提升战争策略性和自由度

  夫将材有九,或善固疆场,长于剑戟,或登高履险,驰射如飞,或奇变莫测,动应多端。在《率土之滨》的世界里,谋略不仅体现在对战局的把控,也体现在用人之道。【英雄纵横】新增了赛季专属的“五铢货币系统”,玩家可通过完成指定任务、占领城池以及征服诸侯势力来获取“五铢”,用其在市井中换取【英雄纵横】赛季独有的属性商品——武略,提升武将各方面的战斗属性。


进入武将“培养”入口,使用武略进行属性提升

  此外,【英雄纵横】还为多位三国名将定制了全新的武将赛季特性,玩家同样可用“五铢”换取这些特性,提升武将的战斗能力,获得全新的战斗体验。更加开放、多元的赛季战斗属性和武将赛季特性,丰富了【英雄纵横】的武将培养体系,让玩家的谋略有了更多的用武之地。玩家可根据麾下武将的特长和对手的阵容来配置各种作战属性,发挥武将的特性,扬长避短,探索更多的克敌之法。(注:武略及武将赛季特性仅在本赛季内生效。赛季结束后,属性道具及武将特性将被清除)


某名将赛季特性

  兵法云: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在《率土之滨》里,权谋、外交、武力都是你执掌天下需要掌握的筹码。如今【英雄纵横】的到来,让这片广袤的十三州大地风云再起,面对各路诸侯的侵扰和千万玩家的攻略,你将如何运筹帷幄,开疆扩土,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