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变化之中生斗趣 神都夜行录元宵试炼攻略上篇

发布时间:2019-02-26 13:38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神都夜行录

  近日,网易新概念妖灵大作《神都夜行录》上线“元宵节庆合家欢”全新限时活动,其中“元宵试炼”挑战副本隔日逐渐开放,成功攻略就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引来无数玩家摩拳擦掌,一争高下。为了让更多玩家体验到游戏的乐趣,特送上“元宵试炼”挑战本攻略,助大家成功通关,摘取“金破”。

  变化之道 秦岭之王山魈

  副本BOSS山魈是秦岭之王,血量66.6w,五行属性为土。首次通关副本可以获得一枚唤灵符,完成特殊挑战还能获得青团、玉璧、金羽彤翎等额外的丰厚奖励。

  山魈普通攻击频率较低,出手前摇较长,在适当的时机闪避可以基本规避普攻伤害。

变化之中生斗趣 神都夜行录元宵试炼攻略上篇

  但需要特别留意地面红色范围预警的AOE攻击招式,伤害较高,建议预留1-2次闪避加以应对。

  副本的难点在于山魈刚出场以及狂暴时,前排妖灵技能伤害倍率将会降低300%,如果不携带提高技能伤害倍率的拓印,将无法对山魈造成伤害。

变化之中生斗趣 神都夜行录元宵试炼攻略上篇

  因此可以携带夫诸清除妖灵伤害降低的DEBUFF。同时,还可以使用二阶及以上的妖灵,自己的和阶数尽量高的助战妖灵皆可。给自己的出战妖灵携带增加技能倍率的拓印,例如知音难觅、春和景明、落落在孤琴、大会周公、烛龙殿等。

变化之中生斗趣 神都夜行录元宵试炼攻略上篇

  此外,由于变身术五行克制有效的特殊机制,选择变身为木系妖灵,例如司羿、鹿蜀、伯牙等,可以对山魈造成双倍伤害。

变化之中生斗趣 神都夜行录元宵试炼攻略上篇

  该副本完成特殊挑战后还能获得额外奖励。第一是灵力不超过30,去掉备战妖灵/ssr拓印即可;第二是妖灵伤害超过60%,对此可以尽量使用伤害高的妖灵,例如阿织+司羿,伯牙+乌灵等;第三是不携带木和水系妖灵,因此不能携带夫诸清除妖灵伤害降低DEBUFF,必须使妖灵技能伤害倍率高于300%,例如使用自己的高阶妖灵出战,并选择高阶助战妖灵,或携带加技能伤害倍率的拓印等。

  老当益壮 妖市之主河伯

  副本的BOSS是妖市之主河伯,血量17.5w,五行属性为水。

  河伯攻击频率不高,招式前摇明显,容易躲避,应善加利用闪避次数,合理规避伤害。但需注意地面红色范围预警AOE伤害较高,要利用走位或者闪避技能躲开。

变化之中生斗趣 神都夜行录元宵试炼攻略上篇

  副本的难点在于河伯具有永久的40%伤害减免和69%防御加成,不可驱散,因此如果不采取应对措施,对河伯的所有伤害将被削减到18%左右,难以击杀。

  因此最好携带能够降低boss防御的妖灵,如兔二爷。推荐使用时机为等待输出妖灵妖气攒好时再使用兔二爷,用完兔二爷技能立刻使用输出妖灵技能。

变化之中生斗趣 神都夜行录元宵试炼攻略上篇

  此外,需使用能对boss造成固定数值伤害的妖灵,如骨妖。每次攻击会使boss额外受到一定数额的伤害,攻击频率越高,对boss造成的伤害越高,所以建议搭配职业为阴阳家,并选择阴阳家的第二套技能紫微斗数,可以在短时间内对boss高频率攻击,造成更多伤害。同时也可给出战妖灵携带无视boss防御的拓印,例如元夜踏灯。

变化之中生斗趣 神都夜行录元宵试炼攻略上篇

  该副本完成特殊挑战后还能获得青团、玉璧、金羽彤翎等额外奖励。第一是灵力不超过30,去掉备战妖灵/ssr拓印即可;第二是不携带土系妖灵,而应对河伯高防御的两个核心妖灵兔二爷和骨妖均不是土属性,容易达到要求;第三是通关时间不超过90秒,由于河伯血量很低,在兔二爷破防以后紧接使用高输出妖灵即可轻松秒杀。

  念念不忘 幻蛉舞姬阿蛮

  副本BOSS是幻蛉舞姬阿蛮,血量69.2万,五行属性为木,此外还有剑圣裴旻,血量16.5万,五行属性为金。

  阿蛮非大招期间攻击招式伤害也很高,需要注意闪避,此外特别注意招式为地面红色范围预警的AOE攻击,伤害较高,建议预留1-2次闪避加以应对。

变化之中生斗趣 神都夜行录元宵试炼攻略上篇

  副本的难点有三,一是阿蛮血量低于30%时,轻盈舞姿赋予她100%的闪避状态,此时阿蛮免受降妖师攻击伤害以及没有攻击必中效果的妖灵技能伤害,推荐使用高伤害妖灵缩短战斗时间,避免阿蛮进入闪避状态。或使用乌灵出战,乌灵大招自带攻击必中的特效,即便阿蛮进入100%闪避状态,也能够对其造成伤害。同时也可给出战妖灵携带有攻击必中特效的拓印,例如啁啾玉雀团和午后小憩。

变化之中生斗趣 神都夜行录元宵试炼攻略上篇

  二是阿蛮出场后40秒内无法使用前排妖灵技能,因此不要使用土属性和日属性的妖灵作为前排妖灵避免在阿蛮第一次大招时被直接秒杀。也可携带日月轮回灵宝交换前排妖灵与备战妖灵位置。

变化之中生斗趣 神都夜行录元宵试炼攻略上篇

  三是阿蛮被击败后,悲痛的剑圣出场10秒后将提高1000%的攻击。剑圣出场即为满怒气即将狂暴状态,且会连续不断的狂暴,因此最好提前预留妖灵大招,并使用火系输出妖灵,利用属性克制保证高伤害,在剑圣出场后立刻秒杀。

变化之中生斗趣 神都夜行录元宵试炼攻略上篇

  副本完成特殊挑战后还能获得青团、玉璧、金羽彤翎等额外奖励。第一是灵力不超过40,去掉1-2个备战妖灵或ssr拓印即可。

  第二是不携带金和火系妖灵,不能携带属性克制的妖灵的同时必须秒杀裴旻,则建议使用高阶大司命、高阶精卫等妖灵。但日属性的妖灵无法扛过阿蛮第一次大招,故必须携带日月轮回灵宝并把日属性妖灵放置在4号位,待阿蛮第一次大招结束后才能交换到前排。需要注意的是,日属性妖灵也不能用于抗阿蛮狂暴伤害否则会死亡,必须使用其他妖灵承受boss大招。

  第三是通关时间不超过90秒。由于本次挑战难度较高,在没有高阶大司命的情况下,不推荐第三条和第二条挑战同时完成。要保证通关时间不超过90秒,建议携带金属性高输出妖灵快速击杀阿蛮,并携带火属性妖灵以保证裴旻出场后能够快速击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