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五属性七职业 高富帅天地道今日11点正式开测

发布时间:2019-01-18 11:38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天地道

  高富帅《天地道》是一款具有魔幻风的横版回合制动作卡牌手游,在游戏中,玩家们将以召唤师的身份带领诸多史诗英雄与黑暗泰坦进行战斗。多样特色羁绊,千种阵容随你搭配,1月18日11:00我们将一起来见证这一场华丽指尖风暴的来临。

  五属性七职业 打造地表最强

  在高富帅《天地道》中,游戏共有风、火、水、光、暗等五种不同的属性,多样化的属性让玩家能够追求更有趣味的阵容对抗。同时还有狂战士,剑士,枪兵,魔法师,骑士,弓手,暗杀者等多职业的搭配,让喜欢不同职业的玩家都能够选择自己想要的远程或近战类的英雄。

  多种竞技模式 面向各类玩家

  高富帅《天地道》拥有了最全面的竞技挑战系统,满足不同玩家的竞技需求。世界之战为荣誉而战, 英灵战争的英雄混搭, 自由竞技1v1的公平实战全属性同步只讲究你的阵容选择……无论你是免费玩家还是RMB玩家都能够找到自己想要的竞技场。

  英雄必杀连招 挑杀开启新乱斗

  炫酷特技绝对超乎你想象 ,在高富帅《天地道》中英雄们多拥有了自己专属的必杀连招绝技,甚至还能表现出浮空,击倒等特殊加成效果,从而增加了奥义技能使用的进度,通过不断的积累可以消耗必杀能量造成毁天灭地的技能特效。

  八大游戏活动将伴随高富帅《天地道》的开测,成长基金、每日活动、开服嘉年华送不停……助你灭天地万魔,开启救世之道。还在等什么,赶紧来下载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