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金庸正版授权《侠客行》手游宣传视频曝光

发布时间:2019-01-14 16:55作者:写月来源:侠客行

  由金庸正版授权,搜狐畅游、闪电互娱和空中网联合发行,3DMMORPG新派武侠国风手游《侠客行》将在2019年1月17日开启公测!

  金庸笔下的傻小子再谱江湖情仇。游戏完美还原小说场景,建筑更恢弘,风景更绚丽。多元化设计玩法,姻缘匹配,好友相约,帮派聚会立体式社交更完善。一门双流派,千种技能任意搭配,职业更鲜明,招式更多样,还有更多福利活动,趣味休闲玩法,共同演绎东方武侠大世界。

  《侠客行》宣传视频:

  《侠客行》意在打造原汁原味的金庸式江湖,给玩家带来沉浸式武侠参与体验。想要抢先体验游戏,了解最新资讯,可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搜索“侠客行官方手游”或“xkxmmo”)和官方微博“侠客行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