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卧龙吟》决战沙场震撼三国 排兵布阵出奇招

发布时间:2018-11-28 11:12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卧龙吟

  天兵照雪下玉关,虏箭如沙射金甲。两军排兵布阵,将士出生入死。在《卧龙吟》中,主公排兵布阵,将士们听君号令,英勇杀敌,为主公打下一片江山,开创一代霸业。

《卧龙吟》决战沙场震撼三国 排兵布阵出奇招

  古代战争兵荒马乱,士兵攻城以后难免烧杀抢掠,这也是士兵们攻城的动力。但是历朝历代得天下的大多是军纪严明,与民秋毫不犯的军队和领袖。《卧龙吟》军纪严明方可争天下,攻敌城不欺压城中百姓,上战场井然有序并不张皇失措,这都离不开主公的英明领导,以及根据战势的排兵布阵。

《卧龙吟》决战沙场震撼三国 排兵布阵出奇招

  不同的阵型可以给将士们带来不同的增益效果,增加上阵武将的攻击防御等各个属性,增加的属性受到阵型科技的等级影响,当策略府的等级提升达到科技升级的要求后,消耗战功可以升级科技,使得主公能够拥有更多的阵型来发挥自己谋略和将士的实力,才能在三国乱世中获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