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世纪天成炎之轨迹斩获2018最佳境外移动游戏

发布时间:2018-11-23 14:57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世纪天成

  目前,第十三届金翎奖(2018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评选结果已正式揭晓,世纪天成旗下的《炎之轨迹》凭借其优秀的品质,毫无意外地斩获了“最佳境外移动游戏”奖。

世纪天成炎之轨迹斩获2018最佳境外移动游戏

  作为一款日系战棋手游,《炎之轨迹》自上线起,便多次获得App Store首页精品推荐。而游戏本身的品质也没有让玩家失望,凭借原汁原味的战棋特色、热血烧脑的策略玩法、精美的游戏画面受到了许多玩家的肯定,被称为不可多得的匠心之作。

世纪天成炎之轨迹斩获2018最佳境外移动游戏

  同时《炎之轨迹》在玩法上不断创新,除了常见的经典战棋玩法外更是增添许多考验智商的策略玩法。游戏中,英雄不仅有近战、远程、输出、辅助、防御等定位,还融合了大量RPG养成元素以及PVP策略元素,将为玩家带来全新的SRPG战斗体验。

世纪天成炎之轨迹斩获2018最佳境外移动游戏

  金翎奖作为中国游戏产业年度最具价值的评选活动,由广大游戏爱好者评选出体现大家心声的大众奖项,在游戏业内被誉为游戏 “奥斯卡”,评选结果具有客观的代表性,受到国内外游戏公司和媒体的高度关注。金翎奖的颁发在鼓励游戏厂商的同时,也反映出游戏玩家对游戏产品的认可程度,以及对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的评价。世纪天成一直是金翎奖的“常客”,玩家和业界的肯定也是世纪天成继续提供优质娱乐内容的动力。

  自《世纪天成》成立起,先后推出了《洛奇》、《跑跑卡丁车》、《反恐精英Online》、《洛奇英雄传》、《自由篮球》、《封印者》等多款客户端网络游戏,以及《冒险岛》、《跑跑卡丁车》、《战争与文明》、《炎之轨迹》等多款移动网络游戏,致力于为中国玩家提供最优质的互联网娱乐内容。今后世纪天成仍将继续努力,未来将带给玩家更多惊喜,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