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海贼三国新区今日14点开放 海量TOPC大放送

发布时间:2018-06-13 11:30作者:绝世小侠来源:海贼三国

  BlockGame是以拓扑通证为主要价值流通凭证的全球去中心化游戏分发平台,旨在为广大游戏研发者和游戏玩家提供一个自主定制、协作获益、共同发展的舞台。BlockGame为全体游戏产品厂商、游戏玩家构建了一个以通证(Token)为血液的自由经济体,实现人人参与、人人决定、人人受益的全球去中心化游戏生态体系。现已陆续上线多款区块链游戏。

  近期,已成功登陆BlockGame的双端策略/卡牌手游《海贼三国》将于6月13日(本周三)下午两点,开放新区“三国鼎立”。届时,将在二区进行第二期的“三国争霸赛”活动。扫码进入官网:

  游戏背景

  东汉末年,黄巾作乱,天公张角设坛施法,欲引雷公化天神,不料法术失控,连绵的暴雨将神州化为一片泽国,此后,各地城池变为岛屿,诸侯也纷纷转型为海军,天下格局发生巨变。玩家所扮演的青年少侠,也因一系列的机缘巧合下结识了名将后裔关银屏和张星彩,在大家的陪伴下,开始了寻找张角下落,恢复时代的秩序的征程。

  游戏介绍

  《海贼三国》是一款重度操作的卡牌收集养成RPG游戏,游戏中每一个武将都有属于自己的特色技能,高自由的养成体系,让每位玩家都能打造一只专属于自己的强力阵容。

  长达7个月的核心战斗优化,不仅让游戏操作感强,而且没有怒气的限制,使得游戏战斗节奏流畅爽快。“预约”技能释放,带来的高容错性,更使游戏极具可玩性。外加精心制作的71段骨骼动画和110段的半身像剧情,必将为你带来一个不同以往的三国体验。

  挖矿方式

  玩家通过游戏内活跃可以获得“征战荣誉”和“竞技荣誉”。每天凌晨5点服务器进行结算,结算时会按照本服务器所有玩家背包中的荣誉按比例分配TOPC。结算之后荣誉清零,TOPC会用邮件奖励方式发送。征战荣誉和竞技荣誉分别计算,互不影响。

  “三国争霸赛”活动

  活动具体时间为开服当天到6月20号(下周三)晚23点59分。将分别针对《征战星级排行榜》、《竞争场排行榜》两项各前五十名玩家,下发共计二十万TOPC的海量奖励。

  具体奖励细则如下:

  排名奖励个数

  1 50000

  2 20000

  3 10000

  4-101000

  11-50300

  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三个工作日内下发到玩家的游戏账号中。